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开工呕吐大作 带病上阵身形消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7:21  新浪娱乐
张柏芝开工手机不离手 张柏芝开工手机不离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天,张柏芝正式为新戏开工,不知是否为明天与谢霆锋的对决而紧张,张柏芝一起床即呕吐大作,而且身形消瘦不少。相反谢霆锋则轻松得多,明天抵港时不需保安护航,留港期间更会抽空行善。

视频:霆锋幼齿二奶示爱 明返港正面对决柏芝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锋芝婚变新一轮重头戏,将集中在明天的阳明山庄对决,虽然谢霆锋与张柏芝都一心想争夺儿子抚养权,但二人决战前夕的态度却截然不同。向来重视儿子的张柏芝,昨天首度为新戏《河东狮吼2》开工,她虽然表现得很精神,更手机不离身,不用埋位的时候就玩手机打发时间,但现场所见张柏芝比以往更消瘦,开工初期更呕吐大作。

  带病上阵机不离手

  昨天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张柏芝坐车抵达象山影视城的春秋战国城开工。张柏芝化好全妆抵达,估计一早起床准备。面对传媒追访,张柏芝表现淡定,一直手机不离手的她,并没有停步拍照,直冲进拍摄场地,相信是不想因传媒追访而分心。剧组为配合张柏芝,特地派出工作人员驻守影城门口、楼梯口等角落,尽全力阻止传媒骚扰张柏芝。尽管如此,媒体还是极力窥探张柏芝开工情况,根据现场观察,左脸颊及左嘴角均化了瘀妆的张柏芝,在片场表现自如,除不时展露灿烂笑容外,更专心地与导演马伟豪钻研剧本。

  不过表现如此投入的张柏芝,原来一开工即呕吐大作,加上比以往更见单薄的身形,承受压力可想而知。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柏芝还在生病,她在酒店曾经吐过,其实她从米兰回来时已一直不舒服。”工作人员又指张柏芝为免耽误拍摄进度,会按原定安排拍到夜晚才收工,没有要求放假回港看医生,表现相当专业。工作人员又指:“这里好热,柏芝真的很辛苦,美指张叔平已尽量帮她做些薄的戏服,让她不用在这么热和晒的情况下捱苦。”

  市长探班大赞敬业

  《河》片投资公司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也证实张柏芝抱病开工:“她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起床开工,没多久就吐了,不过她好敬业,工作人员问她用不用去医院,她也只是喝口水休息一下就继续,很有演员道德。”

  余又指估计张柏芝因感冒没好、太早起床、天气炎热,再加上要为新戏造型节食才感不适。他笑称张柏芝魅力非凡,连宁波市长也被她吸引:“宁波市长在附近巡视,他一知道柏芝在影视城开工,就亲自进来探班,市长还很开心和柏芝聊天,说很欣赏她觉得她好敬业。”

  对于昨天有消息指张柏芝请假令剧组有微言,余断然否认:“绝对没这样的事!我都讲过,现在只是磨合期,戏份都很轻松,她请假不会影响进度。”(苗菲)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