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8日返港拒要保安 将见分别55天的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7:25  新浪娱乐
谢霆锋8日回港不用保安护航 谢霆锋8日回港不用保安护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终完成在马来西亚拍《逆战》宣传片的工作,将于明天中午约1点左右强势返港,跟已有55天没见一面的宝贝儿子团聚,让Lucas和Quintus享受父爱,弥补自己因忙于工作,不能全力照顾儿子的缺陷!

视频:霆锋幼齿二奶示爱 明返港正面对决柏芝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在马来西亚已逗留两个多月的谢霆锋,因要日夜颠倒拍戏分身无暇,已足足有近两个月没见过一对儿子。不过,谢霆锋并未将心肝宝贝丢在脑后,反而几经辛苦,在5月13日Quintus一岁生日那天急飞回香港庆祝;到了今天,《逆战》终于收尾了,虽然他仍要彻夜赶拍,但为了见一对儿子,宁愿牺牲睡眠时间,并早已订好机票明天搭早机回港,预计下午1点左右就能抵港,争取时间跟儿子相聚。

  大方面对不鬼祟

  消息指,谢霆锋会在马来西亚乘搭直航机,大方地从香港机场登陆,不会辗转回避记者。相比起张柏芝千方百计避记者,表现得更有大将之风。上次张柏芝飞米兰,刻意走2号登机大楼,还安排大批保安护驾,回港时更有警察和50名保安阻拦,连去宁波拍戏,都刻意从广州出发避过记者追访。据知,谢霆锋觉得自己行得正站得直,所以没打算要鬼祟返港,甚至拒绝英皇请保安维持秩序的要求。

  由于谢霆锋返港消息曝光,估计会有半百传媒涌到机场采访。据知,英皇为了安全起见,本来安排了大批保安到场维持秩序,不过,却被谢霆锋拒绝了。经理人霍汶希说:“霆锋说不需要避记者,不用找保安弄得那么大阵仗,他和香港记者认识了那么多年,相信大家有秩序,所以公司只会派几位同事接机。”

  拍广告出慈善活动

  虽然谢霆锋回港处理家事,但据知他会封嘴拒谈。他早前在北京剖白后,要交代的已交代了,他会静待事件有了结果才公布。回港后,谢霆锋9日就得开工拍摄手表广告,如果张柏芝要找他摊牌,就只有8号短短黄金12小时可用,据知,谢霆锋会静待张柏芝出招,希望大家平心静气解决问题。

  谢霆锋回港除接拍广告外,还会出席赵曾学韫的善学基金活动,出任善学大使帮助有需要的人,希望多做善事回馈社会。(苗菲)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