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争2子抚养权 证实8日返港与谢霆锋做了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确定明天(周五)均返港,为了两人婚姻来一次了断的谈判,两者主要会为争取抚养权作讨论,据悉张柏芝已知婚姻挽回不了,亦不想影响两子心理,所以有意向谢霆锋理智地倾谈,寻求共同抚养权,但实际由她全力照顾两子,她更会待拍完《河东狮吼2》再度暂别幕前专心照顾儿子,希望如谢霆锋所说两人能为一对儿子寻找最好的方式成长,不再意气用事。

  电影老板答应放假两天

  张柏芝昨日首天为《河东狮吼2》正式投入开工,虽然她感冒未清,但依然于清早7时开工,化妆预备,并与工作人员有讲有笑;由于宁波天气炎热,在室内温度达至摄氏45度,据老板余毓兴透露,张柏芝非常有专业精神,她因水土不服及晒得太热,早上拍摄了一段时间感不适呕吐,导演马伟豪问她是否需要休息,但张柏芝就表示撑得住,每次拍戏她都投入角色,昨天更要拍至深夜,也未有任何问题。余毓兴透露已答允让张柏芝回港两天处理家事,因他与柏芝相识多年,也明白其注重家庭,既然该片才刚开拍,不如让她先返家处理事情,接着安心演出更好,所以柏芝周日才需要归队开工。

  推掉片约专心照顾儿子

  据知,张柏芝希望趁今次机会,既与谢霆锋在感情上清楚了断,也想理性地解决儿子未来成长问题。张柏芝始终认为自己比拉姑更适合照顾两个爱儿,所以有意向谢霆锋提出共同抚养权,但实际则由她亲自照顾。她更已推掉洽谈中的片约,往后暂别幕前一段时间,只会接广告及简单的时尚活动,就是为了全心照顾儿子,亦盼谢霆锋能答允其提议共同抚养,则问题可较快解决。

  张柏芝亦早已安排Lucas于9月底入读新学校,她早已办妥入学手续及交了学费,至今亦未收到学校反映有何不满,故也不明为何经常传出Lucas无书读,而张柏芝已有心理准备,起码这3至5年,均把时间完全付出给一对爱子。

  同时,拉姑亦向传媒哭诉,每次到谢霆锋家都只是劝架,更担心传闻婆媳关系欠佳,不想孙子将来长大看回报道,以为她真的动手打过其母亲。

  有香港媒体昨日问张柏芝经理人Emily有关张柏芝未来安排,她承认往后柏芝暂不会再接拍电影,全心照顾两儿,这是张柏芝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必会支持,但是否会提出共同抚养等,她就说:“私事以后不代柏芝答,因现时应该由他们两人自己去解决了。”

  陈冠希 继续玩自拍

  另一边,陈冠希近日亦不时把自己的自拍照放上网,更问大家“U ARE HERE HAPPY MA?”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