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难过狄波拉为孙子以泪洗面 暗讽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 与张柏芝 离婚已成定局,有指二人正准备“开战”,争夺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的抚养权。近日更流传“锋芝”昔日与儿子嬉戏的家庭照及校园亲子片段,摆明要大晒温情博取同情分。而狄波拉则发功加入战团爆出多年秘密,暗示锋芝早有分歧。同属谢家一分子的谢婷婷,亦出口力撑妈妈受尽委屈又伤心,为挂念孙儿引致终日以泪洗面而非常可怜,立场明显力图帮霆锋争回儿子,证明谢家上下齐心团结。

  暗讽张柏芝经常带子外游

  刚从加拿大返港的谢婷婷,昨午出席某记者会,被传媒连番追问家事。问到张柏芝是否仍属其家人?她竟然一脸迷茫地反问:“我不清楚现在有几名家人,你们告诉我好吗?总之我已有两个多月没见过一对侄子,很挂念他们!”婷婷扬言带小孩子旅行不是首要事情,言语间似暗讽张柏芝常带子出游且行踪不明。她说:“他们去旅行已够多,我想他们留在港学踏单车、学游水,但我们家人都不知他们下落。”

  “母受委屈 好辛苦好惨”

  对于有传谢霆锋明日将从大马返港,联同妈妈拉姑到张柏芝家阳明山庄见一对爱 子,以及霆锋已经由律师传递离婚协议书予张柏芝?婷婷表示全不知情,还句句力撑母亲拉姑。她首先响应杂志刊登拉姑鼻子离奇瘀伤是计算机PS效果,笑言相片夸张。她说:“妈咪不介意样子被丑化,但写到件事(锋芝离婚)与她有关,她就很屈委,我很同情妈咪,因她实在很挂念孙子,好辛苦好惨!“婷婷又声称霆锋入行多年均忙于工作,平日甚少跟家人见面,不明为何被指拉姑常为锋芝作劝架和事佬。她说:“疖疖(拉姑)试过照顾Quintus两个月,她们照顾得很开心,还将客厅变成BB房,比我房间还要大!很相信疖疖有能力照顾好小朋友。”在回应张柏芝是否好妈妈问题时,谢婷婷称没有资格评论,“因为我不是妈咪,只知道我妈咪是。因她非常挂念孙子,常常挂到流泪不止,全家人也很伤心,希望可以早日见到面。待整件事(离婚)完成,应该再没有障碍。”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