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2月多难见孙子 被曝受委屈伤心欲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9:32  中国新闻网
狄波拉2月多难见孙子被曝受委屈伤心欲绝(图)
谢婷婷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7月7日电 谢婷婷昨日出席活动,她表示对兄嫂周五争子抚养权不知情,但她坦言吗妈妈狄波拉两个多月见不到孙子,想念到不行。

  据香港“成报”消息,谢婷婷昨日出席私人飞机发布会,提到私人飞机可载六人,婷婷口快表示,六个位刚刚好。问到是否只计划邀请谢家的六人,她未有否认:“我都不清楚,其实谁有假就去啦!(最想带两个侄子去?)我两个多月没见他们,都不知他们住哪里?如果家里有重要的事要处理,带小朋友去旅行不是最首要,而且他们之前也已去过好多地方旅行。”

  有指霆锋与柏芝周五会在港就两子抚养权一事会面硬碰,婷婷只说不知情。问到可知霆锋是否已寄离婚协议书给栢芝?婷婷同样表示不知情;也不清楚两个侄子Lucas、Quintus现时下落,又指整件事上狄波拉最惨︰“我好同情妈咪,她最受委屈,她好想念孙子,好惨!离婚不是容易的事,家里有事发生,谁都不开心。”

  对于白韵琴日前表示一对小朋友应交由拉姑照顾的说法,婷婷说:“柏芝之前试过将Quintus交给妈咪照顾两个月,妈咪将成个客厅变成BB房,好似小朋友的天堂,妈咪生活习惯良好,我又住得近可以过来读书给小朋友听,所以我觉得妈咪都有这个能力,柏芝先会主动交给妈咪照顾。(栢芝是不是好妈咪?)轮不到我批评,我只是知我妈咪就是,因为她是我妈咪。”

  问到柏芝宁将两个儿子交予化妆师好友Rick Chin照顾也不让拉姑照顾可感到不公平,婷婷就认为现时不是争小朋友的游戏,若整件事结束后还不能见到就是种障碍。问到拉姑见不到孙儿可曾伤心落泪,婷婷不讳言︰“有喊,不是喘气那种,而是好像水到喉咙自然就会流出来!妈咪都有两个多月没见过孙子,她好想念他们。”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