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称张柏芝要向拉姑学习 不应曝对方不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22:36  金羊网-新快报
查小欣称张柏芝要向拉姑学习不应曝对方不是
张柏芝谢霆锋夺子愈演愈烈

  7月6日查小欣发表博文《锋芝婚变最受害一对小人球》,文中提到拉姑很挂念一对孙子Lucas及Quintus,担心他们起居饮食是否正常?照顾他们的人会灌输什么思想教育给他们?至于霆锋与柏芝的感情瓜葛,则说拉姑受访时一切封嘴。“对于柏芝的看法,拉姑一律谢绝回应,立场鲜明……”

  在最后还不忘颂扬拉姑:“柏芝跟拉姑关系不管如何,但拉姑有值得她学习之处——与谢贤离婚,双方没大爆对方不是,离婚后保持良好关系……是离婚夫妇的典范。”

  @黄佟佟

  查小欣发言,要柏芝向拉姑学习,好来好去,再见亦是好朋友,是离婚夫妇典范——其实,如果不是有人首先爆料柏芝贪财,恐怕也没有后来的事,这真叫人哭笑不得。

  @醉鱼

  兄弟一直对狗仔群体尊敬有加,认为起码在中国的记者群体里,只有他们才配得上“无冕之王”的称号。但八到查老师这样,一心一意搞残人婚姻的,只有一个和其姓氏相符的字可以形容:“渣”。

  @舒和

  所有插足他人情感问题家庭问题婚姻问题的人,挑战他人任何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亲子关系、朋友关系的人都是恶毒的,因为这些事都与她无关,无论有任何借口——看到查小欣的博文《锋芝婚变最受害一对小人球》有感而发的评论。

  @江筱湖

  臭大街了她都,怎么还不自知呢。

  @潘采夫

  查小欣是拆迁队队长。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