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为爱改变自己 大夸锦荣是完美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1:18  新浪娱乐
蔡依林秀身材 蔡依林秀身材
蔡依林身材婀娜 蔡依林身材婀娜
蔡依林大秀美腿 蔡依林大秀美腿
蔡依林为新书庆功 蔡依林为新书庆功

  新浪娱乐讯 从出道时的婴儿肥,到现在身材曼妙的小天后蔡依林,每次都是话题十足,如今她要将瘦身心得公开出书,但还没正式开卖,就已经引起外界关注。蔡依林出瘦身书籍《养瘦》,首印五万本今(7)日举办庆功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以消水肿汤另类庆功,更首度公开瘦身秘方,蔡依林在书中说,自己不是天生的瘦子,但为了当艺人,还是得忍受瘦身过程的跌跌撞撞,直到两年前找了营养师,学会正确减肥方式,才让她瘦得健康又美丽。

  蔡依林曾经坦承,地狱式的减肥方法,自己大姨妈没来,甚至还会掉发,知道这样的减肥撑不了多久,蔡依林才开始听营养师的意见,加上跟锦荣交往,吃东西不再过水;Jolin更坦承有跟锦荣讨论健康操如何做,也说锦荣身材很好不需要减肥,害羞的样子透露出热恋的甜蜜。日前锦荣出席手表代言也在记者会上说会送另一半对表,被问到此提Jolin偷笑不回应,只说还没有收到任何情人节礼物。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