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今日大对决 各自发功争当慈爱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3:29  信息时报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的最新片场照,看起来心情很好。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的最新片场照,看起来心情很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谢霆锋张柏芝今日将回到香港谈判,两人都想争夺两子抚养权。据悉,张柏芝已知挽回不了婚姻,也不想影响两个儿子,所以有意和谢霆锋理智地谈判,寻求共同抚养权,但实际由她全力照顾两子。她更表示拍完《河东狮吼2》后再度暂别幕前,专心照顾儿子,显示出其争子的决心。

  谢霆锋轻松应对

  在马来西亚已经逗留两个月的谢霆锋,因要日夜颠倒拍戏无法分身,已经有近两个月没见过两个儿子,现在新戏终于接近杀青,谢霆锋仍要彻夜赶拍,但为了见儿子,他宁愿牺牲睡眠时间,订机票今天搭早机回香港,预计下午1时到港。

  由于谢霆锋回港消息曝光,英皇本来安排大批保安到场维持秩序,不过,经理人霍汶希说:“霆锋说不需要回避记者不用找保安,相信大家有秩序,所以公司只会派几位同事接机。”

  相比起张柏芝前几次离港回港不是动用大批保安,就是从广州出发千方百计避记者,谢霆锋表现更淡定,看来他已经做好充足准备。

  张柏芝请假谈判

  前日张柏芝首度为新戏《河东狮吼2》开工,左面颊及左嘴角化了瘀伤妆的张柏芝,在片场表现自若。等待拍戏期间她还开手机,有工作人员表示她是在和儿子联系。之前他的好友Rick爆料称张柏芝在米兰工作,每个小时给儿子打一次电话,如今看来也是真有其事。

  《河东狮吼2》投资公司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也全力配合张柏芝争子行动,他表示,让她请假两天先处理事情。

  锋芝各自发功 争当慈爱父母

  张柏芝

  时间:6月21日

  事件:带孩子公园玩耍

  当天下午香港虽然挂起一号风球信号,但张柏芝趁着没下雨时陪儿子到公园玩耍。她一手抱着Quintus,同时看着Lucas四处玩。但是天气很热,但张柏芝仍穿着长袖外套,可见大病初愈的她身体依然没恢复。当有记者上前拍照时,她马上说:“不好意思,现在在和儿子玩,给我点空间,可不可以走远点拍?”

  效果:两天之后,张柏芝就借好友之口控诉谢霆锋只顾打游戏机,完全不理孩子。这一指控配上张柏芝生病还不忘陪孩子玩耍的画面,整个就很有说服力了。

  谢霆锋

  时间:6月27日

  事件:秀父子同游照片

  网络上流出谢霆锋与Lucas的父子同游照片,照片中的Lucas拿着红色气球开心大笑,戴墨镜的谢霆锋则露出慈父微笑。还有另一照片是谢霆锋在哄Lucas,张柏芝则在旁自顾自地玩手机。

  效果:这些照片足以反驳张柏芝指控他只玩游戏、不爱孩子的说法,只是出现时机巧合,让人怀疑是有心人士幕后运作,打算挽回他的好爸爸形象,有利离婚时能顺利争取到儿子抚养权。

  时间:7月3日

  事件:愿减产照顾儿子

  当天香港媒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接下来准备减产留在香港工作,亲自照顾孩子。知情人表示:“他会亲自照顾一对儿子,霆锋不会偏心,情绪很稳定,我们相信Lucas和Quintus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最健康。”据称,谢霆锋开始与关系疏远已久的母亲狄波拉拉近关系。他上周已托人到张柏芝那拿回个人物品,打算返港后和两个儿子一起住进狄波拉拥有的房产。婚变消息出现后一直失声的狄波拉也在近日哭诉“很想孙子”,大打亲情牌。

  效果:有工作狂称号的谢霆锋此举,确实让人看出他对孩子的爱有多深,同时也会让人感觉孩子有父亲和奶奶的疼爱,感觉会比跟着单亲妈妈要好。

  张柏芝

  时间:7月5日

  事件:亲子短片流出

  继谢霆锋的亲子照在网络流出后,网络也出现张柏芝带Lucas参加学校圣诞节活动的影片,一身黑衣的她与家长们一起陪孩子玩丢纸球,她不停鼓励Lucas去玩游戏,她紧盯儿子,3分多钟的影片应是去年圣诞节所拍。

  另外,张柏芝已安排Lucas于9月入读新学校,她早已办妥入学手续及交了学费。而张柏芝已准备,起码这3至5年,均把时间完留给爱子。

  效果:成功塑造她好妈妈形象,更间接否认不让儿子上学的传闻。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