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日夜拍戏分身无暇 今日返港见儿子补父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3:33  汉网-长江日报
谢霆锋日夜拍戏分身无暇今日返港见儿子补父爱谢霆锋

  本报讯 霆锋终完成在马来西亚拍《逆战》宣传片的工作,将于今日中午约1时左右返港,跟已有55天没见一面的宝贝儿子团聚,让Lucas和Quintus享受父爱,弥补自己因忙于工作,不能全力照顾儿子的缺陷。

  在马来西亚已逗留两个多月的谢霆锋,因要日夜颠倒拍戏分身无暇,已足足有近两个月没见过一对儿子。不过,谢霆锋并未将心肝宝贝丢在脑后,反而几经辛苦,在5月13日Quintus一岁生日那天急飞回香港庆祝。到昨日,《逆战》终于收尾了,虽然他仍要彻夜赶拍,但为了见一对儿子,宁愿牺牲睡眠时间,并早已订好机票今日搭早班机回港,预计下午1时左右就能抵港,争取时间与儿子相聚。(苗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