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今回港处理离婚事务 好友望喜剧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35  新浪娱乐
图:苏永康(左)希望好友谢霆锋张柏芝和气收场。 图:苏永康(左)希望好友谢霆锋张柏芝和气收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传谢霆锋张柏芝将于明天为五年婚姻做个了断,据知谢霆锋今天中午一点从马来西亚回港。在宁波正在拍电影《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昨晚也深夜经深圳回港,要与谢霆锋见面处理离婚事务,而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谁属,成为他们离婚要解决的重大问题。而苏永康作为谢霆锋和张柏芝二人的好友,希望他们和气收场。

  新城电台廿周年志庆昨天在黄埔一家酒店举行,各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均盛装到贺,其中英皇高层吴雨、霍汶希(Mani)及旗下艺人容祖儿钟欣桐陈伟霆均有出席。霍汶希承认谢霆锋今天(8日)如无意外会回港,但希望大家不要太紧张。就近日有不同的报道,霍汶希承认很难搞,很多未必是事实,她不可能逐一去响应,比如昨天的报道,又出了好多新角色,霍汶希直指当中有不少人是出来借机博曝光、博见报,他们对于报道都很无奈。问到会不会给谢霆锋时间处理家事?她表示有足够时间给他休息,但这个月又要开拍新剧,晚些还要拍广告。

  早前卷入“锋芝婚变”事件的阿娇,认为清者自清,对于内地嫩模夏馨雨公然要霸占谢霆锋,阿娇说:“倒也算个抢手货。”更不避嫌大赞霆锋是好男人。问到公司可有安排她与谢霆锋合作?阿娇表示不清楚。

  “阿公”苏永康等听倾诉

  苏永康跟“锋芝”都算好友,问到他帮哪一个阵营时,他无奈说:“什么两边阵营呀?我苏永康就是苏永康啰,不能说帮谁啦,只想和气收场,难道你们(传媒)硬要分两边阵营,你以为伊拉克打仗么,我都离过婚,可能人家回来夫妻俩平心静气商量呢?不要硬是把电影情节放进去好不好?(婷婷指拉姑以泪洗面。)你试试生个孩子见不到会怎么样。”问到他是否准备做他们的倾诉对象?苏永康说:“我能当得起阿公,当然有准备,但上次去马来西亚与谢霆锋吃饭,都没特别谈这件事。”

  许志安惊喜“卿为我狂”

  许志安被问到女友郑秀文日前接受黄柏高访问时,表示暂时不想出埠拍杜琪峰的电影,而只想跟他逛街拍拖。许志安笑指郑秀文一开心就乱说,以他所知她是个工作狂。说到郑秀文为他改变很多时,许志安闻言开心的说:“啊,卿为我狂? 不要玩啦,以我所知她不知多想快点开工。”

  说到谢霆锋今天回港处理家事,许志安表示跟锋芝都认识,觉得他们的人生现在最重要是要过得了到这个考验,希望他们或家人尽快远离是非,可以和平解决。他又慨叹说:“每天打开报纸,都替他们辛苦,外人不知真相,没可能加入讨论。”

  柏芝安排儿子8月入新校

  另讯,张柏芝经纪人Emily透过微博透露张柏芝早已安排儿子Lucas在8月份入读新学校,早已办妥入学手续及交了学费,至今并没收到学校反映有何不满,所以不明白为什么经常传出Lucas没书读。张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就专注照顾两儿子,今年暂不接拍电影,等有好剧本才接拍,会花多些时间照顾儿子。

  《河东狮吼2》导演马伟豪和张柏芝是9年前结缘于《河东狮吼》,他表示力挺张柏芝,并会再次协助张柏芝创事业高峰。张柏芝也表示很期待和导演的这次合作。马伟豪还透露,在开机仪式上,赠送张柏芝哈达的联波活佛预言将来张柏芝会越来越成功,成为全中国NO.1。(苗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