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提锋芝婚变装聋 仍戴与柏芝同款手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8:20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提锋芝婚变装聋仍戴与柏芝同款手环(图)
陈冠希避谈锋芝婚变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提锋芝婚变装聋仍戴与柏芝同款手环(图)
陈冠希被四名保镖护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提锋芝婚变装聋仍戴与柏芝同款手环(图)
陈冠希仍戴与张柏芝同款手环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提锋芝婚变装聋仍戴与柏芝同款手环(图)
有网友称Lucas和陈冠希酷似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今将分别返港展开“夺子大战”,被视为“压垮锋芝婚姻最后一根稻草”的陈冠希昨赴台出席玩具展,装聋拒答“Lucas像你”“是否会追离婚后的张柏芝”“柏芝有传机舱合照给你吗”的三大难题。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昨日被四名保镖护驾,他显然早知会被追问锋芝婚变话题,才刚提“张柏芝”名字,黄子佼与经纪人立刻大喊“不要问八卦问题”“下一题”拼命阻挡,陈冠希则面露尴尬微笑,据悉他上台前早已打定主意不回答锋芝话题。

  面对媒体的逼问,陈冠希无奈坦言:“我以前在香港也说过,我不会看很多那些报纸杂志,所以真正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我知道我自己世界里面在发生什么,所以你们问我一些我可以回答的问题,我可以回答,这些问题根本跟我没关系。”

  随后有媒体问他觉得被视为锋芝婚变的关键人物是否委屈,他欲言又止,最后摇头转身结束访问,黑衣保镖也立刻大声喝斥媒体离开。

  陈冠希昨在微博放吃飞机餐照片,被发现仍戴着与张柏芝同款的“Love”系列手环;昨活动结束后他直奔自己位在东区的潮店,下车时媒体再问锋芝婚变,没戴墨镜的他,转头一脸迷惑,仍然不语。

  陈冠希在店里待了约25分钟后就直奔机场准备返港,他先请经纪人下车帮忙办登机手续,虽然他绝口不提锋芝,因外传Lucas像陈冠希,加上谢贤曾带孙子验DNA,记者再问陈冠希“有网友提及Lucas像你”“是否会追离婚后的张柏芝”等问题,他戴上耳机装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