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锋芝今日返港共商离婚事 陈冠希:跟我没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曝锋芝今日返港共商离婚事陈冠希:跟我没关系
陈冠希来台出席活动,急欲和“锋芝”撇清关系

  中新网7月8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锋芝婚变”选在今天进行离婚殊死战,而合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却在昨天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面对“锋芝”对决,他竟事不关己地说:“跟我没关系。”

  陈冠希5月初和张柏芝在飞机上相遇大搞自拍,外传两人因为这场“大和解”,成了压垮锋芝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但陈冠希对此似乎一点也不在意,昨天他应邀在台出席活动,他一到机场被问及此事,立刻大摆臭脸:“都是你们媒体乱说话,我觉得你们很无聊,我不要回答。”

  随后出席活动,媒体依旧紧盯“锋芝”话题,尽管现场主持人急忙护航,陈冠希仍松口表示:“这些也在香港说过,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不过你问这些问题,跟我没关系。”陈冠希和锋芝划清界限的意图相当明显。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