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有望以1亿签内地公司 高层回应谈得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21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与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 张柏芝与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

  新浪娱乐讯 今日,张柏芝谢霆锋将在香港正式展开争子大战,“锋芝恋”何去何从也将有一个最终的定论。据了解,在大战正式开始之前,张柏芝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如今,无论是民意导向、名人力挺、到经济方面以3年1亿的高价有望加盟AEG新亚洲娱乐,再加上她一直以来的慈母形象,都让张柏芝此次的世纪争子大战方面颇有胜算,同时,张柏芝本人也是信心十足,志在必得。而这所有准备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张柏芝将以3年1亿的高价有望签约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这一项,对此,公司总裁余毓兴回应称,“我和她确实有谈过,也谈得非常顺利。未来我们可能还不仅只是经纪方面的合作,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

  因为“锋芝婚变”一事的发生,本来有意以3年1亿的高价签下张柏芝的香港寰亚总裁林建岳为避免麻烦,最终决定不和张柏芝签约,让张柏芝一度陷入困境。不过,近日有港媒曝出,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目前正在和张柏芝积极接触,有望成为张柏芝的新东家,签约费也是3年1亿,更将预付签约费全力帮助张柏芝争子战。余先生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和她确实有谈过,也谈得非常顺利。因为我和柏芝从小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而且现在我们也是合作的关系,而且合作的很愉快,所以在公在私我都想把她签下来,而且未来我们可能还不仅只是经纪方面的合作,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至于签约费是多少,会预付多少签约费帮助张柏芝,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余先生坦言,张柏芝的价值远不止3年1个亿,“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能签下张柏芝,那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因为我相信未来她能给我带来10倍的回报。”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