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投资新剧《另一种灿烂生活》 还是新人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3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继年初的《一不小心爱上你》后,李湘掌舵的芒果影业投资的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今日开机,李湘昨日透露未来会力推新人以及每年都制作一部青春偶像剧。

  虽然身为老板,李湘强调演员身份并没有放弃,遇到挑战性的角色会复出拍戏。新剧《另一种灿烂生活》除了继续力推江铠同,李湘还大手笔提携90后新秀韩承羽出任男主角,昨日她派发给他一张北京出发,目的地自选的电子机票,开销都由公司“埋单”。问及为何要不遗余力地扶植新人?李湘表示,现在成名演员的片酬居高不下,而她投拍的又是青春偶像剧,新人不仅贴近角色还很便宜,也是给影视圈输送“新鲜血液”。

  《另一种灿烂生活》讲述了大明星刘达明与大学生关渔因为意外车祸而身份对调,随之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韩承羽扮演关渔,韩国明星朴海镇则出演大明星一角,而江铠同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出演一个豪爽且感性的“拜金女”,与朴海镇有不少对手戏。《另》剧也是朴海镇继《钱多多嫁人记》后接拍的第二部内地电视剧,问及朴海镇未来会否将重心放在内地时?朴海镇说工作在哪就会去哪,接下来他还要回韩国接拍电视剧,以及赶赴日本拍电影。

  中韩演员合作免不了说到沟通,当主持人刚提出疑问,朴海镇与江铠同突然现场拥抱玩亲亲,直言“肢体语言胜过一切”。随后,朴海镇亲手为江铠同戴上了他亲手设计的项链,提前入戏。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