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将为儿子暂息影 香港公司愿预付签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41  华商网-华商报

  外界盛传张柏芝今日将返回香港与谢霆锋正式签署离婚协议,昨日张柏芝的经纪人通过微博透露张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后将暂时息影照顾两个儿子。但《河东狮吼2》出品方则证实,他们所在的公司欲以3年1亿元人民币签约张柏芝。而查小欣则通过博客透露狄波拉很担心孙子,不知道他们过得如何。

视频:柏芝决战霆锋 疑似霆锋小三小四开骂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谢霆锋

  今日返港拒要保安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完成在马来西亚拍《逆战》宣传片的工作,将于今日中午1点左右返港,跟已有55天没见一面的宝贝儿子团聚。消息指,谢霆锋会在马来西亚乘搭直航机到达香港机场,不会回避记者。据知,英皇公司为了安全起见,原本安排了大批保安到场维持秩序,不过,却被谢霆锋拒绝了。经理人霍汶希说:“霆锋说不需要避记者,不用找保安弄得那么大阵仗,他和香港记者认识了那么多年,相信大家有秩序,所以公司只会派几位同事接机。”

  虽然谢霆锋回港处理家事,但据知他会封嘴拒谈。回港后,谢霆锋9日就得开工拍摄手表广告,如果张柏芝要找他摊牌,就只有8日短短12小时,据知,谢霆锋会静待张柏芝,希望平心静气地解决问题。此外,谢霆锋还会出席赵曾学韫的善学基金活动,出任善学大使。 王文

  《河东狮吼2》所在公司 欲以3年1亿元签约张柏芝

  张柏芝的经纪人在微博上说,张柏芝将为儿子减少工作,“Lucas8月底返学,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就专注照顾两个儿子,今年暂不接拍电影,待有好剧本才接拍”。

  而记者昨日从《河东狮吼2》出品人余毓兴处获悉,张柏芝已从《河东狮吼2》剧组回到了香港,离组时状态非常不错。据记者了解,张柏芝已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同时,此前传出有意以3年1亿的高价签下张柏芝的香港寰亚总裁林建岳因为“锋芝婚变”,为避免麻烦,最终决定不和张柏芝签约。

  昨日有港媒爆出,余毓兴所在的公司——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目前正在和张柏芝积极接触,有望成为张柏芝的新东家,签约费也是3年1 亿元,更将预付签约费全力帮助张柏芝争子战。对此传闻,余毓兴也进行了回应,“我和她确实有谈过,也谈得非常顺利。因为我和柏芝从小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而且现在我们也是合作的关系,而且合作得很愉快,所以在公在私我都想把她签下来,而且未来我们可能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至于签约费是多少,会预付多少签约费帮助张柏芝,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余毓兴坦言,张柏芝的价值远不止3年1个亿,“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能签下张柏芝,那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因为我相信未来她能给我带来10倍的回报”。

  查小欣继续“挺谢”建议张柏芝向婆婆学习

  而查小欣7月6日则在博客上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目前都在为争夺儿子抚养权制造舆论:“锋芝婚变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各有阵营,更如打仗般展开一场攻防战。攻防战目的只有两个:

  一、维护形象,以免影响日后事业发展;二、争取舆论支持争夺一对儿子抚养权。霆锋一方继霆锋发表五分钟仍爱芝、想芝宣言后,再由拉姑发言,主要澄清她并没如外传的掌掴柏芝及大骂柏芝。”

  同时查小欣继续表达“挺谢”立场,称拉姑多日未见孙子很担心,“拉姑同时声泪俱下称多日未见一对孙子Lucas及Quintus,大感心痛。如今两名孙子不知交给什么人照顾?起居饮食是否正常?照顾他们的人会灌输什么思想教育给他们?”

  查小欣还继续爆料称,张柏芝与之前因为合约而闹翻的向太陈岚重新和好,首次爆出自“艳照门”后谢霆锋就一直冷待张柏芝:“当年柏芝与霆锋复合,随即与当时的经纪人向太反目。现在处于人生困境,她主动致电向太倾诉。向太道出柏芝的苦,称‘艳照门’后,霆锋冷待她,至今柏芝表白:她不再爱霆锋。”查小欣建议张柏芝向婆婆狄波拉学习,暗示两人离婚成定局:“两个成年人爱与不爱是缘分问题,但不能罔顾孩子的利益。柏芝跟拉姑关系不管如何,但拉姑有值得她学习之处——与谢贤离婚,双方没大曝对方不是,离婚后保持良好关系。” 本报记者罗媛媛 唐爱明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