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事业上欲打翻身仗 为争儿子加“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2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张柏芝 张柏芝

  昨日在 《河东狮吼2》剧组,张柏芝状态依旧不错,因为拍的是喜剧,所以脸上始终挂着笑。从今日开始,她将返港和谢霆锋见面处理家事。

  自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合照事件曝光后到今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经从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变成了几乎形同陌路的“仇人”。今日,张柏芝将会返回香港。记者得知,张柏芝已经跟《河东狮吼2》剧组正式请假返港,并会在短期内停止工作,和谢霆锋见面处理家事,更要一争儿子抚养权。

  昨日有消息称,张柏芝将为自己的专辑打造新造型,同时更有消息爆料,她将以1亿身价签下新的经纪约。相信是要在夺子大战开始前,做好所有准备,在事业上打翻身仗,为争儿子加“筹码”。

  记者得知,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目前正在和张柏芝积极接触,有望成为张柏芝的新东家,签约费是3年1亿,更将预付签约费全力帮助张柏芝争子。

  对此传闻,该公司总裁余先生回应,“我和她确实有谈过,也谈得非常顺利。因为我和柏芝从小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而且现在我们也是合作关系,合作得很愉快,所以在公在私我都想把她签下来,未来我们可能还不仅只是经纪方面的合作,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至于签约费是多少,会预付多少签约费帮助张柏芝,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余先生坦言,张柏芝的价值远不止3年1个亿,“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能签下张柏芝,那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因为我相信未来她能给我带来10倍的回报。 ”

  文图均由记者 张铂电自象山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