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凌风怀疑妻子有外遇 金友庄:有问题就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32  中国新闻网
高凌风怀疑妻子有外遇金友庄:有问题就分居
金友庄录像时,对婚姻状况不愿多谈。
高凌风怀疑妻子有外遇金友庄:有问题就分居
高凌风强调夫妻并无分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高凌风妻子金友庄昨录《请你跟我这样过》时,被媒体追问婚姻状况,谈到有无分居时,她语带玄机:“会不会在一起是缘分,有问题就分居,没问题就在一起。”

  报道称,高凌风日前在《命运好好玩》控诉老婆有外遇,但昨他低调说:“我会全力维护这段婚姻。”

  近日高凌风不断上电视谈婚姻问题,还质疑妻外遇、性情突变,她则淡淡说:“这10几年来我一直都很独立,最近有尝试跟他(高凌风)沟通,如果他不能认同就先分居。”如果连分居都无法解决时是否考虑离婚?她回:“这要看男方意愿。”

  高凌风则回应:“现在没有分居,目前会尽全力维持这段婚姻,绝不考虑离婚。”他坦言有试着调整自己,让太太有私人的空间,且因经历2段婚姻,所以格外珍惜现在婚姻。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