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谢霆锋有望面对解决婚变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48  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在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事件发生一个多月后,两人终于决定坐到一起解决问题。记者昨日从《河东狮吼2》出品人余毓兴处获悉,张柏芝已经跟剧组正式请假返港,并会在短期内停止工作,于8日和谢霆锋见面处理家事。另一边,谢霆锋昨日也搭乘下午1点的航班,从马来西亚直飞香港。

  此前传出有意以3年1亿的高价签下张柏芝的香港寰亚总裁林建岳为避免麻烦,最终决定不和张柏芝签约,让张柏芝一度陷入困境。不过,昨日有港媒爆出,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目前正在和张柏芝积极接触,有望成为张柏芝的新东家,签约费也是3年1亿,更将预付签约费全力帮助张柏芝争子战。身为新亚洲娱乐的老板,余毓兴回应说,“我和她确实有谈过,也谈得非常顺利。因为我和柏芝从小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而且现在我们也是合作的关系,而且合作的很愉快,所以在公在私我都想把她签下来,而且未来我们可能还不仅只是经纪方面的合作,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至于签约费是多少,会预付多少签约费帮助张柏芝,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余毓兴坦言,张柏芝的价值远不止3年1个亿,“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能签下张柏芝,那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因为我相信未来她能给我带来10倍的回报。”对于有媒体称张柏芝很麻烦,是个很不好合作的艺人,余毓兴打包票保证:“柏芝是个非常敬业和专业的演员,我想大家在最近的新闻里也有看到,所以这次能和柏芝合作我觉得特别荣幸,她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艺人。”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