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锋芝”今日返港 即将拉开夺子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49  成都商报

  谢霆锋张柏芝身陷离婚门 追踪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均确定今日返回香港,为两人的婚姻进行谈判,主要会为争取儿子的抚养权进行讨论。据悉张柏芝已知婚姻挽回不了,也不想影响两个儿子,所以有意向谢霆锋理智地商谈,寻求共同抚养权。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河东狮吼2》出品人余毓兴处获悉,张柏芝已经向剧组正式请假返港,并会在短期内停止工作,离开时状态不错。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昨日发微博称:“Lucas8月底上学,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就专注照顾儿子,今年暂不接拍电影,待有好剧本才接拍。”而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谢霆锋终于完成了在马来西亚拍《逆战》宣传片的工作,将于今日返港,跟儿子团聚,让两个儿子享受久违的父爱。

  同时,此前传出有意以3年1亿元人民币的高价签下张柏芝的香港寰亚总裁林建岳因为“锋芝变”的发生,为避免麻烦,最终决定不与张柏芝签约,让张柏芝一度陷入困境。不过,昨日有香港地区媒体报道称,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目前正在和张柏芝积极接触,有望成为张柏芝的新东家,签约费也是3年1亿,将预付签约费全力帮助张柏芝“夺子”。对此传闻,《河东狮吼2》出品公司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进行了回应,“我和她确实谈过,也谈得非常顺利。我和柏芝从小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现在我们也是合作关系,而且合作很愉快,所以于公于私我都想把她签下来,未来我们可能不仅是经纪方面的合作,还会有更多的合作。至于签约费是多少,会预付多少签约费帮助张柏芝,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此外,近日又有媒体曝出,一名叫李美熙的女子是谢霆锋与张柏芝之间的“小三”,对此,有网友质疑其是想借“锋芝变”炒作。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