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回港对决 陈冠希亮相戴张柏芝情侣手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锋芝回港对决陈冠希亮相戴张柏芝情侣手镯(图)
车上的柏芝不愿入镜
锋芝回港对决陈冠希亮相戴张柏芝情侣手镯(图)
霆锋手上贴着胶布
锋芝回港对决陈冠希亮相戴张柏芝情侣手镯(图)
陈冠希亮相参加活动
锋芝回港对决陈冠希亮相戴张柏芝情侣手镯(图)
陈冠希戴柏芝情侣手镯

  为争儿子抚养权,“锋芝”两人都不眠不休赶工。带病开工的张柏芝连拍16个小时后,即马不停蹄奔赴机场从宁波飞返深圳,并率先于昨日凌晨1时25分,乘坐7人车从深圳返回香港的阳明山庄;至于谢霆锋亦为了尽快完成拍摄工作赶返香港见仔,前天他早上10点就开工,一直拍到昨天清晨5点收工后才返酒店收拾行李,再前往机场搭早机,于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抵港。“锋芝”阳明山庄对决在即,香港媒体却传言张柏芝托姐姐带 Lucas 和Quintus 到泰国暂避,霆锋探仔之行很可能扑空。

  柏芝带病连夜归家

  昨天凌晨穿上绿色衣服的柏芝戴着口罩亦难掩疲惫和病容,在助手陪同下返抵阳明山庄,见记者拍照柏芝即缩下身体不欲入镜。据港媒报道,原来“锋芝”双方一直未有就回港面对面讲数一事通过电话,有指柏芝日内会安排刚从加拿大返港的姐姐戴碧芝带Lucas和Quintus到外地,很有可能是泰国,实行赶绝霆锋探子。查小欣昨天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评论“锋芝”婚变,对有传柏芝托姐姐带同她的一对儿子去泰国,查小欣激动地说:“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要搞到两个小朋友颠沛流离,稚子无辜,不是很明白为何要搞成这样。”她又回放五年前柏芝在电话访问中说到很爱霆锋,查小欣说:“重新听到,我的心很不舒服。”

  柏芝无言返港,柏芝经理人Emi-ly前晚则在微博留言,证实Lucas下月上学的“喜讯”,她写道:“Lucas8月底上学,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就专注照顾两儿子,今年暂不接拍电影,待有好剧本才接拍。”

  离婚大戏男二号陈冠希前天现身台北出席活动。大会主持人黄子佼和陈冠希经纪人都阻止媒体问八卦问题,陈冠希尴尬微笑说:“我以前在香港也说过,我不会看很多那些报纸杂志,所以真正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自己世界里面在发生什么,所以你们问我一些我可以回答的问题,我可以回答,这些问题根本跟我没关系。”不过陈冠希前天在微博上载吃飞机餐的照片,竟然被发现仍戴着与柏芝同款的卡地亚手镯。

  霆锋带伤返港

  谢霆锋与助手表哥昨天下午抵港,穿上橙色背心、扎着辫子、戴着墨镜及耳机的霆锋步出禁区时,在机场守候的过百位记者一拥而上。他手上贴着胶布,没有回应任何问题,助手表哥则说:“要答都答了,不要再问。”由于太多记者,场面一度混乱,有传媒撞到一名外国人,霆锋即向对方说了几句,应是赔罪。霆锋见情况太混乱,曾开口叫“退后一点”。只是霆锋坚持不走VIP通道,未来妹夫安志杰也陪在霆锋身旁,两人更在镜头前拥抱。因霆锋今次返港零保安,原本只需走五分钟到停车场,最后要15分钟才走完。霆锋没出闸前,钱嘉乐先步出机场,被记者追问霆锋情况,没有响应。

  谢霆锋离开机场后,在助手表哥陪同下登上保姆车直驱铜锣湾的公司。他下车时没有向记者说话,但面露笑容,站定任拍,约一分钟后才上电梯返回写字楼。约15分钟后,经理人霍汶希尾随抵达上址。她表示上去探霆锋,估计是商讨拍摄广告事宜。晚上7点15谢霆锋离开公司,7点30分到达阳明山庄住宅与柏芝正面对话,至截稿为止尚未见霆锋离开阳明山庄。据悉,霆锋今天就会展开广告拍摄工作,而柏芝据说只向剧组请了两天假。 (钟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