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呼吁张柏芝勿斗气 反对两子送去泰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7:29  新浪娱乐
图:查小欣坦言没有与拉姑见面 图:查小欣坦言没有与拉姑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电台主持查小欣昨天在节目中再次对锋芝危情作出批评,有传张柏芝会叫姐姐带一对儿子到泰国,查小欣说:“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孩子那么小,为什么要搞到颠沛流离?所谓稚子无辜,希望不是用这个方法去阻止霆锋见一对儿子,现在不应该斗气,应该为自己形象和将来事业好好计划!”

  查小欣坦言没有与拉姑见面。查小欣之后出席活动,她坦言没与谢霆锋和拉姑见面:“不想打扰人,人家都好烦,没找任何一个。(拉姑以泪洗面?)没去安慰,不想打扰人,只传过短讯给她,但没回复。”问到小朋友跟拉姑是否比较好?查小欣说:“人家家事不给意见。”同场的谢霆锋干妹妹杜如风则希望锋芝不要离婚,令小朋友可以在完整家庭中成长。(苗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