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姑闻两孙子去泰国崩溃 哀号:为何带走我的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7:33  新浪娱乐
图:拉姑为了爱子谢霆锋,甘受“恶奶奶”之名不愿开腔澄清。(资料图片) 图:拉姑为了爱子谢霆锋,甘受“恶奶奶”之名不愿开腔澄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面临对决,一直只能旁观的拉姑受尽煎熬。据知近日饱受无理指控的拉姑一直哑巴吃黄连,全程封口默默支持谢霆锋。直到近日有传张柏芝会将两儿送去泰国,拉姑终于崩溃向身边好友哀号:“为什么要带走我两个孙?”

  因锋芝危情惨成夹心的拉姑,除要承受儿子婚变及爱孙去向不明的心疼外,更要面对种种谣言。拉姑除被指是事件幕后策划及放料者外,更被盛传曾掌掴张柏芝,及对两名孙儿有偏心等。

  受委屈以泪洗面

  面对无理指控,拉姑自然心酸,碍于现阶段不宜站出来为儿子说话,拉姑只能“哑巴吃黄连”,担心谢霆锋及爱孙的她暂时什么忙也帮不上大表无奈。直到近日,由于盛传张柏芝会秘密送走Lucas及Quintus到泰国,令一直想忍耐的拉姑终忍不住向身边人哀号:“为什么带走我两个孙?”说完更以泪洗脸,令人心酸。

  据知拉姑情愿受屈也不站出来为自己及儿子澄清,是觉得谢霆锋是成年人,应该让他独自处理家事,才决定不插手免添烦添乱。拉姑目前唯一心愿,是谢霆锋与张柏芝能够尽快解决事件,最主要是一切能以Lucas及Quintus为大前提。

  谢贤什么都不答

  拉姑连日来电话接到留言信箱回避传媒,而谢贤虽大方接听电话,但对于连日来饱受追访明显同样心烦。昨天致电四哥问他会否找已回港的谢霆锋时,他带气说:“全部事我都不会答!我都说了咗我不参与这件事!”再问他会否联络谢霆锋?他继续生气说:“我都不会告诉你,收线啦!”(苗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