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情侣档出席活动 称霆锋压力大需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04  新浪娱乐
图:安志杰回港就和谢婷婷情侣档出席活动。 图:安志杰回港就和谢婷婷情侣档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令全城关注,昨天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回港,刚陪谢霆锋回港的安志杰在晚上就和女友谢婷婷出席铜锣湾的珠宝钟表品牌的开幕活动,谢婷婷指谢霆锋有太多压力,很多事都需要时间慢慢解决。

  谢婷婷和安志杰在酷热天气下要站在户外进行活动,穿上笔挺西装的安志杰热到满头大汗,细心的谢婷婷便为男友抹汗,十分甜蜜。记者告之谢婷婷其哥哥谢霆锋回港后便到了铜锣湾的写字楼,谢婷婷不知情说:“是吗?那多谢大家来捧场,我和哥哥还没有通过电话。”

  安志杰力赞霆锋

  护送谢霆锋上车离开机场的安志杰,力赞谢霆锋是好男人、好爸爸,性格坚强又聪明,自称要不是好人便做不成朋友。当问到跟张柏芝是好朋友吗?他透露大家好久没联络,但相信张柏芝也是好妈妈,每个妈妈都会担心自己的小朋友。问他知不知道谢霆锋下一步的行动?他表示大家赶戏到清晨六点,紧接便搭早上九点的航机回港,大家在机上的话题都是说打游戏机,没有谈其他。

  搂抱妈妈作安慰

  谢霆锋有关心一对儿子吗?此时,谢婷婷抢着说:“大家都好关心,不过太多压力,需要时间慢慢去解决。(霆锋会和拉姑一起去探儿子吗?)妈妈刚离港,哥哥都有工作。(你会和哥哥一同去阳明山庄以助声势?)不知这些,也不知小朋友在哪里。(有传柏芝带两个儿子去泰国?)去做什么呀?如果是带他们去增值和游泳也不错。(小朋友飞来飞去变了人球,是否很惨?)毕竟小朋友要有个安定时间表,大人都是,不过他们一生出来已经很适合这一行,经常飞来飞去,应该都开心。(会不会担心柏芝不让谢家见小朋友?)没有去想,让哥哥来想。(这次霆锋回港是签离婚书和分家吗?)哥哥拍完戏才回港,香港是他家,稍后他又要拍广告。”婷婷又指会拥抱妈妈作安慰,又会谈其他话题分散其注意力。(苗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