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姑露面剖母子情婆媳关系 叹锋芝缘尽无人能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8:56  新浪娱乐
拉姑为了霆锋,多年来甘受委屈,近期更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拉姑为了霆锋,多年来甘受委屈,近期更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因锋芝婚变硬撑了60多天的狄波拉,为了儿子谢霆锋一直含冤受屈,当她想起两个宝贝孙将来何去何从,恍如万箭穿心,每晚要吃3粒安眠药才能入睡,已达崩溃临界点。拉姑慨叹锋芝缘分已尽,无人能救!现在谢霆锋回港照顾儿子,昨天,拉姑认为自己可以安心走了,不插手两人婚姻。

视频:拉姑否认造成锋芝婚变 称二人缘分已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儿子的拉姑,等谢霆锋回港处理家事后,她在前晚开腔接受专访,剖白她跟谢霆锋的母子情,以及和张柏芝的婆媳关系,还有对3个多月没见一面孙儿的牵挂。身心俱疲的她,昨天和老公胡须Kong飞新加坡检查身体,不插手干涉儿媳婚姻。

  记:记者 拉姑:狄波拉

  谢霆锋受不了投奔阿妈

  记:对锋芝婚姻还有没有期望?

  拉姑(平和地):我都没参与,知道得不多,我成天以为霆锋不出声就有得救,后来才知有律师搞,之前他们爆了件大事,当天他们两个吵架吵得好厉害,柏芝开车出去,谁知发生交通意外撞到阿伯,后来儿子就来我家,我和他讲:“阿仔,你要回家。”霆锋说:“我真的受不了,如果我回家,受不到就还要再来。”我说:“你再来都要回家。”

  (叹气)这些是天意安排,甚至柏芝开车撞到人,这就是天意,天都要制止你,到这个地步我都没办法,只有顺应天意,他们两个成年人,我不会干涉、参与,缘尽没人能救得了,但可以处理得好,他们两个一个是我儿子,一个是我儿媳,有父就有母,希望他们能在健康环境快乐生活。

  想见乖孙事先申请

  (Lucas和Quintus是拉姑的心头肉,但原来拉姑想见两个孙,却要向“人”申请!)

  记:多久没见一对孙子?

  拉姑(语气沉痛):4月到现在都没见过,奶奶和孙玩、过生日,都要申请,打电话问可不可以给孙(Quintus)做生日?当时知道霆锋和柏芝关系闹得好差,儿子说晚些再看,或者等他们大点再说!唉!或者到时我不知死了没有?

  记:有报道Lucas 8月读书?

  拉姑:我什么也不知道,不过他们有需要就透过司机、工人,告诉我他们需要什么,我不觉得这样不好,不会想你们有事才找我,我会想很好哦,我都有点用。

  记:怎么不跟儿子去阳明山庄见孙儿?

  拉姑:我觉得不要好像配合你们写的画面,说我和霆锋去抢孩子,不要用个抢字,说我是幕后黑手,黑什么手?我觉得我是同情心的手,我连她搬家都不知道,4月孙子来我家,我说晚啦走啦,你们住好远,谁知菲佣说现在住得好近,5分钟车程,我才知道。

  从不干预儿媳天地

  (当年锋芝瞒着拉姑结婚,一直有传拉姑不喜欢意柏芝,拉姑澄清从来没跟张柏芝吵架,也从来没有插只脚踩入儿媳的天地。)

  记:多久没见过柏芝

  拉姑(提高声线):哗!久啰!大家都知道她这半年特别忙啦,唉!他们两个大人,忙嘛,怎么能要他们有空就来报到、斟茶之类的,好多事都是外面的人告诉我知道,你孙子又去了北京,等等啰。

  Lucas几个月的时候,有朋友说孙子好可爱,可不可以给些孙子的照片,我就说要问他妈妈要,那个不是我财产,所以我不会去她家里,因为我觉得是儿媳的天地,每一个女主人都有每一个女主人的方法,我以为我这么做是对的,留给个天下给她,不过婆媳、婆媳个个都说难做的啦,我从来没和她吵过,从来都没有,只有她说:“不好意思婆婆,打给你有事。”我就会答:“不要紧不要紧,你说啦媳妇,你说的我就一定做到。”

  爱儿回归 放心离港

  (拉姑只有谢霆锋一个儿子,爱子情深的她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宁愿自己受委屈都不想为霆锋添烦乱。)

  记:霆锋回来有没有见面?

  拉姑:我们有大事才联络,霆锋昨天回来打电话给我,我和他讲:“你下飞机,阿妈要走啦,妈妈在这里会添烦添乱,有更多谣传,为什么我8号不走,阿妈知道8号机场好多记者,阿妈怕在机场碰到你、碰到你太太,外间会有传言,以为我有份参与,那会令你们好麻烦。

  我告诉你,做儿子不会成天粘着阿妈,他16岁入行,出入都有几十人跟他,我做妈妈的留在儿子后面,每有大事发生就一齐面对,我10几年没去过他家,因为这个,儿媳、外边人以为我们关系有问题。

  记:你对霆锋有什么寄语?

  拉姑(感慨):他生命中有好多个关,这个关不是是他,还有他太太,有他两个儿子,要负起做人应该要负的责任,不是别人说我是幕后黑手去插手,根本不是,霆锋是最COO的L,说什么也不会听,他有自己一套。

  内心滴血 “滥药“难眠

  (惊爆锋芝婚变后,外间不实传言指拉姑放料,哑巴吃黄连的拉姑,每晚要吃3粒安眠药才能入睡,眼泪心里流,但访问好平和、冷静,没有哭。)

  记:现在心情如何?

  拉姑(痛苦):前段心情一般般,因为那些事突如其来,自己好震惊,现在我选择离开香港,我真的需要睡觉,这几个月身体越来越差,以前一粒安眠药可以睡一晚,现在3小时要吃一粒,日日坐车出去都转三次车避记者。

  我需要休息,不要再被人觉得我是背后黑手、放料,我这个阿妈,连他们请哪个律师我都不知道,我没见过儿子,不会参与找哪个律师、是不是离婚,也没有去过马来西亚,我的眼泪流干了,儿子回来我安乐了,不用再操心。

  记:外间对锋芝婚变跌眼镜,欲照事件那么大难关都可跨过,但机舱自拍却引爆婚变导火线?

  拉姑(慨叹):真的是想不到,其实这件事比当初难关算什么风波,尽管我饱受好多委屈,但有时都安慰,有天和老公去吃面,有几位客人和我打招呼:“拉姑,撑住没事,你有两个孙。“令我感动到哭。(苗菲)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