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明被杨思琦指责感无奈 亲撰佛偈劝导过气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9:17  新浪娱乐
施明昨天受访时对被杨思琦力数不是大感无奈。 施明昨天受访时对被杨思琦力数不是大感无奈。
施明写信时疑激动过度,误写“思琦”为“思其”。 施明写信时疑激动过度,误写“思琦”为“思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一直视杨思琦为儿媳看待的施明,面对被杨思琦公开力数不是,包括在家中被施明等人视作透明等指责,施明大感委屈无奈。向来信佛的她决定亲撰四字佛偈的书信给思琦,以抒发心中郁结,也作为这位“过气婆婆”对她的最后劝告。

视频:杨思琦被逼亲口对证 男方母亲称家门不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施明昨天受访时表示与杨思琦共处九年,当她如亲生女儿看待,对得住天地良心:“我连家里的狗都那么疼爱,何况是人?思琦她口口声声说亲狗,但当天她一走了之,完全不理那些狗狗,没回来看过它们,连电话或者SMS都没打过来说接它们走。虽然是这样,但我们都依然照顾那些狗。”

  “明”醒佛偈

  施明最后晚在信中写上一首佛偈劝杨思琦,她在信中提及的“心恶心毒,好变不好。谁是谁非,天知就好。”像是有所指,不过她也劝杨思琦“坚持执着,放下最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苗菲)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