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承认新男友 与前男友家人关系恶劣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杨思琦 杨思琦
杨思琦、吴帅、杨思琦妈妈被拍到一起逛街。杨思琦表示,吴帅对她父母很尊重。 杨思琦、吴帅、杨思琦妈妈被拍到一起逛街。杨思琦表示,吴帅对她父母很尊重。
杨思琦与前男友李泳豪(左)及其父亲李家鼎的旧照 杨思琦与前男友李泳豪(左)及其父亲李家鼎的旧照
杨思琦新男友吴帅是前香港跳水队队员。 杨思琦新男友吴帅是前香港跳水队队员。

  南都讯 现在全香港热煲两大剧,一部是“锋芝”争子战、另一部是“思豪”分手战。继上《东张西望》剖白后,杨思琦又接受《明报周刊》专访,不但公开与李泳豪分手的原因,否认怀孕,还正式承认吴帅(Andy Ng)是她新男友。   

视频:杨思琦被逼亲口对证 男方母亲称家门不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A.与豪仔家人关系成导火线

  据《明报周刊》报道,思琦向外宣称跟泳豪分手几个月,但由于5月17日晚被拍到出席泳豪生日会,及上月底还探正在拍摄《拳王》的泳豪班,所以备受质疑。她详述跟泳豪由浓情变分手的经过。

  “其实去年感情已经出现过问题,今年4月底正式搬离,搬的时候,泳豪在场,他妈妈也在场。(分手原因是什么?)分手导火线是跟他的家人关系,我跟豪仔、他哥哥(泳汉)及他妈妈一起住,我努力融入他们家里,但结果是尝试跟他们倾谈,没有人给你反应,不理不睬;你跟他们打招呼,却被视如空气。这种做法,比他们对陌生人还要差,怎样相处呢?”思琦说:“豪仔在家,他妈妈也不会理他,他做的所有事都会说他不对,就算他拿出所有钱给家里,他妈妈都说不够,不够用他就要签卡。他哥哥不工作,还会推卸责任,平时阿哥、阿妈对豪仔都不理不睬的情况下,我不明白现在为何这么团结。(豪仔在家不被重视?)是,有什么事,都是由我们二人解决。”

  B.没有脚踏两条船

  杨思琦还说,跟一个男友相爱9年,怎么会没想过结婚?“曾经问过豪仔,拍了9年拖不如结婚啦,他跟我说结婚只是简单形式,欠张纸而已,我就说不是形式,结婚不单止签个名,要有打算的,将来小朋友怎样?怎样组织家庭?但他没给我答案。他说让他想想,但到最后都没有答案,他说跟家人商量过年底和我结婚,但这点我完全不知道。这些年来我给了他很多机会。”坊间传两人分手,最大问题是出现“第三者”吴帅,有说二人是旧同学,有说二人于2008年奥运会时在北京暗交。杨思琦说:“吴帅不是我的旧同学,是一个未入行已经认识的朋友,比豪仔还认识得早,但大家只是普通朋友,有好大段时间失去联络,直至去年才重遇。直至我跟豪仔分手后,我们才慢慢交往、发展,所以我很清楚,自己没有脚踏两条船,而大家称做‘第三者’是很不公平的,说他是富商更加不对,他只是个打工仔,做贸易工作,如果我要找富商,找个有钱人,不会现在才找。”

  C.强调没有大肚

  思琦更首次公开吴帅身份。“他是我的新男友,我觉得他很适合我,很关心我,大家了解彼此的性格,因为我年纪不小,我一向都很想组织家庭有小朋友,分手后我想过,时间上都好赶,怎样再认识一个感情深厚的人,又放心一起呢?但偏偏遇到他,我们今年5月走在一起,他对我家人好尊重,我都希望将来家庭可以和洽和睦。”

  思琦跟泳豪这宗分手事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她究竟有没有大肚。她第一时间回答:“没有大肚……也没有请假9个月。唉,其实可能我做得最错的就是希望他(泳豪)死心,找个借口,就发短信给他说:‘我和这个人展开了一段感情,连小朋友都有了,现在可以做的,是硬着头皮错到底,嫁给新男友,把BB留住。’因为他不舍得放手,这段拖拖拉拉的时间不短,但我很怕他做傻事,因为他不时用短信或者打电话给我,说晚上要飞车,又说要上大帽山……我以为有了小朋友这个借口,他不会再留恋。”  (综合)

  链接

  吴帅其人

  杨思琦的新男友吴帅现年31岁,是前香港跳水队队员,曾经参与不少国际性比赛,包括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997年第八届全运会,以及1998年曼谷亚运会。其后他转任教练,并在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担任教练一职。他曾宣布复出参赛,可惜在2002年被香港泳总指违反纪律,被重罚停赛3年,但他却不服提起上诉,近年已鲜在泳坛出现,原来他已转向贸易工作。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