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经理人暗讽查小欣 澄清没安排两子去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天张柏芝经理人Emily对于有传张柏芝有意安排Lucas及Quintus前往泰国,避免谢家“争仔”,Emily则澄清绝无此事。她言谈中更暗讽有人无事生非,像是针对查小欣。

  锋芝婚变的“世纪一见”前晚上演,据悉两位当事人见面气氛平和但很少有交流,昨天致电张柏芝经理人Emily,她拒绝响应,只淡然表示:“家事不说了。”对于张柏芝想让其姐姐戴碧芝带两个儿子去泰国,避免谢家“争仔”,Emily说:“绝对没有这样的事,真是听都没听过,也不会这么做。不知是谁又在那里放料抹黑柏芝,不过今天打开报纸,有人无端端又在那边响应,我好替那个人可怜,我都知道她好惨,都是想帮朋友而已。”虽没有点名道姓,但矛头直指电台主持人查小欣。事后致电查小欣,她不欲就此事作出回应。(苗菲)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