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看完儿子拍广告精神奕奕 张柏芝今日离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
谢霆锋看完儿子后拍广告精神奕奕 谢霆锋看完儿子后拍广告精神奕奕
张柏芝 资料图 张柏芝 资料图
谢贤(右)探儿子谢霆锋的班 谢贤(右)探儿子谢霆锋的班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晚终于和张柏芝,以及儿子Lucas、Quintus见到面,但有关离婚、赡养费和小孩抚养权在90分钟的会面中都没谈。据悉,柏芝特别抱着2子在门口迎接霆锋,原想让他心软,但他只顾着跟小孩玩,家变只字不提,让柏芝难以使力。谢霆锋昨早拍手表广告,因为见到了儿子,所以相当有精神。

  锋芝婚变风暴延烧迄昨53天,在男方寄出离婚协议书后,男女主角总算在香港展开肉搏战。但前晚在阳明山庄登场的第一回合,双方没有口沫四溅,原来柏芝早老公一步返港,特别支开妈妈、姊弟以及经纪人,她不想给老公压力,她还事先教4岁的Lucas讨好父亲的台词,然后一手抱Lucas、一手抱Quintus,站在门口迎接霆锋和公公谢贤。

  霆锋精神奕奕拍广告 柏芝今离港

  据悉,柏芝之前虽痛骂老公,但她视这 50多天来首度的“锋芝会”为黄金时机,毕竟她很想好好地和霆锋谈,就算离婚,不管是赡养费或2子的抚养权,总希望有好的结果。知情者透露:“柏芝到现在仍不想家散了,所以想用2个小孩软化霆锋,但真的见到他,她又不知怎么说,而他一进屋就和小孩说话,结果两人都没谈到什么。”

  谢霆锋昨早7点便离开酒店去拍手表广告,由于见到了儿子,所以相当有精神,艳阳天下他与一名黑武士对打,动作十分敏捷,他一直拍到晚上7时才收工,被问前晚是否见到柏芝?他笑着点头。由于张柏芝今天将再去宁波拍《河东狮吼2》,因此两人离婚和小孩抚养权的谈判,可能会加速进行。

  原本外界估算谢霆锋身家近5亿元人民币,但扣掉张柏芝拿走的8000万元人民币的爱巢和巨额现金,他的身家可能仅剩3亿元。至于张柏芝除了炒楼,近来拍片和广告代言也捞了6000多万,身家约有近2亿多,亦不容小觑。虽然锋芝肉搏首回非常平静,但昨香港《快周刊》则爆谢霆锋一返港就和他请来跟踪老婆的征信社人员碰面,还称已握有非常不利她的证据,有人还听到他说,“那个女人(指柏芝)没救了”。Apple/文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