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会”谈判无果 共三句话未涉及离婚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7月8日晚谢霆锋张柏芝终于在阳明山庄碰面,两个儿子也在现场。据香港媒体报道,会面90分钟内张柏芝只跟霆锋讲了三句话,但儿子的抚养权问题仍然没解决。据悉,谢霆锋将在香港逗留数周时间,而张柏芝昨日下午已返回浙江宁波象山继续拍摄《河东狮吼2》,而且剧组昨日也公布了她的定妆照。

  三句对话

  并未涉及离婚安排

  自5月中旬闹出“合照门”之后,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过去两个月在婚变问题上一直僵持,7月8日晚终于在香港阳明山庄见面。据悉,二人会面时非常平静,大概90分钟内,张柏芝只向谢霆锋讲了三句话。当谢霆锋走进房间,张柏芝跟他说:“你回来啦。”几秒后,她再说:“你和儿子玩下啦。”直到谢霆锋临离开前,张柏芝最后一句:“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啦。”整个对话中并没有涉及到离婚的安排,不过谢霆锋和两个儿子的互动倒是非常融洽,一派其乐融融的模样。

  两线平行

  张柏芝谢霆锋各自返工

  7月9日谢霆锋在香港中环拍手表广告,被问到和张柏芝谈些什么,他并未告知媒体,一旁的经纪人霍汶希解围,希望媒体给谢霆锋空间。据悉,谢霆锋在香港停留数星期期间有很多导演想找他拍戏。而张柏芝方面,她向电影《河东狮吼2》的请假已经到期,昨日已从香港动身返回浙江宁波象山继续拍片。剧组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张柏芝被离婚事宜困扰而且感冒没全好,但对待工作还是很敬业,昨日下午回到剧组后就开始投入夜戏的拍摄中。

  ■ 媒体预测

  两人可能同获抚养权:虽然谢霆锋、张柏芝7月8日晚会面没有明确结果,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为了Lucas和Quintus能健康成长,意向与张柏芝共同拥有抚养权,自己也愿意两个小朋友日后跟张柏芝生活,认为这个安排最两全其美。谢霆锋认为这方案好处甚多,例如Lucas和Quintus日后升学及人生的重要安排,即使真的离婚,他也可以和张柏芝互相沟通和协议,做出最好的安排,不用就争抚养权对簿公堂。谢霆锋日后探望儿子时也非常方便,得到公平见面机会。

(责编: 饺子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