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见面仅讲三句话 谢霆锋次日开工狂N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3:33  汉网-长江日报
锋芝见面仅讲三句话谢霆锋次日开工狂NG锋芝两人就差离婚签字了。

  “你回来啦。”

  “你跟儿子玩一下啦。”

  “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给我啦。”

  锋芝和一对宝贝儿子8日终于再重逢,谢霆锋张柏芝并没有吵得面红耳赤,反而在这弥足珍贵的90分钟,张柏芝只跟谢霆锋讲了3句话。但儿子的抚养权问题仍然未解决,谢霆锋为了一对儿子能健康成长,意向共同拥有抚养权,忍痛让张柏芝照顾Lucas和Quintus。

  外界一直估计两人见面后会就抚养权问题大吵,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与儿子共处一室,不想大吵大闹吓坏小朋友,两人会面时异常平静。在只有90分钟的短聚下,张柏芝只向谢霆锋讲了3句话。当谢霆锋进屋,张柏芝跟他说:“你回来啦。”几秒后,她再说:“你跟儿子玩一下啦。”直到谢霆锋临离开前,张柏芝最后一句:“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给我啦。”全程对话并未触及离婚安排。

  虽然锋芝会面没有结果,但有消息称,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能健康成长,意向与张柏芝共同拥有抚养权,自己也愿意两个小朋友日后跟张柏芝生活,认为这个安排最两全其美。

  据了解,谢霆锋认为这方案好处很多,例如两子日后升学及人生的重要安排,即使真的离婚,谢霆锋可跟张柏芝互相沟通和协议,作最妥善的决定,两人也不用就争抚养权对簿公堂。而谢霆锋日后探望儿子时也十分方便,得到公平见面机会。不过,双方现在仍未就这安排作确实协商。

  霆锋次日开工狂NG

  谢霆锋见过一对宝贝儿子后,经过一晚休息,前日早上7时出外拍手表广告。一看见记者,谢霆锋便展露微笑,心情不错,问前晚有否休息及心情如何?他说:“有休息,还是要工作!”到正式开工时,好友伍允龙也有现身,两人有说有笑,又玩咏春。

  没多久,谢霆锋换上皮外套拍骑电单车的镜头,虽然谢霆锋习惯冷酷,可是单单拍一个电单车落地的耍酷戏份,却要拍10多次。

  柏芝哭整晚不舍旧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与谢霆锋阳明山庄会面的那一晚,张柏芝起初佯装坚强,但待两个儿子入睡后,她便和妈妈彻夜长谈,而且泪水不止。其好友透露,张柏芝依然对这段婚姻放不下,这也是她迟迟没有签字的原因。“两个人现在还没有签纸上的离婚协议书,但是基本已经达成共识了。”

  据悉,张柏芝当晚还向朋友哭诉,称谢霆锋怎么那么绝情,一点余地也没有,还称为了两个儿子也不该这么决绝,俨然难舍旧情。该朋友认为,张柏芝一个人也能照顾好两个儿子。

  有消息称,张柏芝将回到宁波片场继续拍戏,她已托付母亲把孩子带到泰国,等到8月份Lucas开学时再送去加拿大,而这一点似乎也得到其经纪人Emily的确认,称“Lucas8月上学了”。(本报综合)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