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婚变已成定局 将出自传道尽爱恨半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26  新浪娱乐
张柏芝有意出自传,道尽前半生,她的另一半谢霆锋必占重要一环。 张柏芝有意出自传,道尽前半生,她的另一半谢霆锋必占重要一环。
张柏芝婚变成定局,她收拾心情飞往宁波,在工作人员簇拥下离开机场。 张柏芝婚变成定局,她收拾心情飞往宁波,在工作人员簇拥下离开机场。
锋芝缘尽,张柏芝出自传,可读性十足。 锋芝缘尽,张柏芝出自传,可读性十足。
张柏芝前往片场。 张柏芝前往片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谢霆锋婚变已成定局,张柏芝也已把心思放在工作与两个儿子身上。一向对老人家十分有心的张柏芝,早前认识了70岁富商慈善家陈玉书,两人极投缘并决定上契。陈玉书还会帮她出自传,性格爽直的张柏芝将在自传中道尽前半生,当中定必包括谢霆锋。

视频:柏芝婚变已成定局 将出自传道尽爱恨半生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现年31岁的张柏芝,虽然年纪不算大,但她的人生经历绝对足够写成自传,而昨天(7月10日)传出张柏芝有出自传的计划,出书人正是她的新任干爹——有“景泰蓝大王”之称的富商陈玉书。

  干爹与干女儿投缘

  据知,一向深得老人家钟爱的张柏芝,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70岁的陈玉书,两人倾谈下发觉甚为投缘,张柏芝觉得陈玉书乃慈祥老人,阅历丰富,跟对方谈天,获益良多,感觉很舒服。而陈玉书则欣赏张柏芝爽朗、顾家的性格,难得如此有缘,两人遂决定上契。

  由于张柏芝与陈玉书都是大忙人,故此一直没有时间吃上契饭。直至前晚(7月9日),张柏芝在深圳准备昨天(7月10日)早上乘飞机到宁波继续为《河东狮吼II》开工,碰巧陈玉书也在深圳,两人便于前晚(7月9日)在深圳吃了一顿上契饭,期间有粉丝见到此热闹情况,并将相片放上微博。

  “锋芝危情”令张柏芝与谢霆锋成为热爆新闻人物,昨天(7月10日)有指张柏芝有意出自传。据知,前晚(7月9日)饭局中她也有提及此事,陈玉书因有涉足出版界,也想帮干女儿出版自传,还有意代笔,张柏芝也觉得干爹是适合的人选,但当然一切详情有待她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再作详细考量。但是,张柏芝一向爽朗敢言的性格,绝不会将自己的往事“隐恶扬善”,会把自己的前半生零掩饰娓娓道来,内容也定必包括张柏芝两个儿子的父亲谢霆锋。

  先完成工作

  对于张柏芝上契及出自传一事,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理人Emily,她承认此事。她说:“上契饭约了一段时间,但由于大家都很忙,难得那个晚上(7月9日)有空,大家就约好了,之后还会有一次正式上契的仪式。(陈玉书帮张柏芝出自传?)是的,张柏芝一直都有出自传的构思,陈老师(陈玉书)有提及帮忙,但一切都要等张柏芝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再作商量。”

  景泰蓝大王小档案

  父母都是印尼华侨的陈玉书,现年70岁,当年只有“50元”就前往香港的他,凭着个人的眼光及拼搏精神,成为“香港景泰蓝大王”,还是香港太平绅士。稳占香港50%景泰蓝巿场的他,还兼营贸易、地产、工业及娱乐等事业,身家丰厚。白手兴家的他,热心公益,常捐钱给内地各大慈善机构,还曾推出著作。(颖颖)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