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母爱满泻机舱内逗小孩 思念爱子泪洒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34  新浪娱乐
上周四(7月7日)晚上返回香港的张柏芝在机舱安抚小孩并落泪,她可能是惦记儿子了。 上周四(7月7日)晚上返回香港的张柏芝在机舱安抚小孩并落泪,她可能是惦记儿子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为见谢霆锋一面,特意向《河东狮吼II》剧组请假,于上周四(7月7日)从宁波乘飞机前往深圳再转车回香港。

  在飞机上张柏芝遇到淘气的宝宝,与助手跟经理人同行的她,拉下口罩带着微笑温 视频:柏芝扮贤妻做义工 霆锋父子团聚开心工作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柔地摸着小孩的头安抚他。相信她是突然想起家中的爱儿,还泪洒当场。该小孩的妈妈在微博忆述此事,并说看见张柏芝的温柔和爱心,原本是王菲粉丝的她决定力挺张柏芝。而《河东狮吼II》投资者余毓兴微博作转载并留言:“这就是母爱,真性情的张柏芝,惹人疼爱。”(颖颖)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