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哭喊“爹地” 谢霆锋决心誓夺两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8:48  中国新闻网
Lucas哭喊“爹地”谢霆锋决心誓夺两子抚养权《东方新地》封面

  中新网7月11日电 锋芝“婚变”日前演变到抢儿大战,台湾媒体援引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谢霆锋日前返港争子,大儿子Lucas一看到一个多月未见的父亲,竟向妈妈张柏芝哭求要跟着爸爸离开,更令他决心将两子抚养权力争到底。

  Lucas真情告白 局势有变

  与张柏芝及一对儿子暂别2个月的谢霆锋,上周五终于返港“处理家事”,他直捣阳明山庄与张柏芝“谈判”90分钟,双方对于离婚与两子抚养权依旧没有共识,目前仍处于停滞不前阶段,不料因为大儿子Lucas的真情告白,让争子有了变化。

  据东方新地报导,上周五谢霆锋得知张柏芝已特意返港“恭候驾到”,表现得相当反感甚至一度想避见,但与父母商量后认为此事应尽快解决,于是找来律师密谋对策,而极思念爱孙的狄波拉,当晚未随谢霆锋到阳明山庄,因怕见到两孙会情绪崩溃。

  Lucas挣扎哭喊父亲 佣人阻挠

  东方新地指出,当晚锋芝相见气氛还算平静,最后当谢霆锋将抱在身上的Lucas放下准备离去时,Lucas竟迫不及待找鞋穿,同时吩咐佣人去把Quintus抱出来,打算和爸爸谢霆锋一同离去,佣人见状却急忙将Lucas抱起,Lucas一边挣扎、一边嚎啕大哭不断吶喊“爹地、爹地”。外传因为Lucas的思父之情,才让谢霆锋决心和张柏芝力争小孩抚养权。

  至于昨天离港的张柏芝,两子交由张家姐弟暂时照顾,东方新地报导,张柏芝经纪人Emily证实,Lucas将于8月入学,但锋芝婚变现在才进入谈判阶段,Lucas会被“偷运”走,还是留在香港读书,以及跟着谢霆锋还是张柏芝,目前都是未知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