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暗示“锋芝”离意已决:缘尽无人救得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前日,谢霆锋返港着手处理与张柏芝“家务事”,晚上曾往阳明山庄看儿子和太太张柏芝,外间形容两人“摊牌”,其后又说两人无对话互当对方是透明人。昨日又有说两人有三句对话,但都同离婚无关;最后的版本是两人达成的共识,绝不为争儿子而上法庭,两儿子由张柏芝带,霆锋随时可以见儿子,将于日后约律师见面商谈离婚细节,总之真相还未大白。不过,霆锋母亲狄波拉日前接受媒体访问,一句“缘尽无人救得到”令人感到锋芝似乎真的离婚了。

  昨日下午约两点左右,霆锋戴着墨镜现身,步出张柏芝住所,木无表情很酷,当问到会否再探两子?霆锋没有回应,乘保姆车往拍摄的酒店续拍手表广告,下车后直入酒店开工,保安也拦阻记者入内采访。至于张柏芝已按计划返回宁波拍戏。

  当前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已身在新加坡,拉姑临走前接受了媒体访问,强调自己一直没有插手“锋芝”的家庭事,包括两人的婚姻。并透露在金像奖前夕锋芝二人曾大吵,霆锋避走她家,诉说“我真是顶不顺了。”狄波拉还劝说霆锋回家,不要令夫妻失和。

  后又爆出早前发生张柏芝开车撞到路人的事,是因为两人吵架后张柏芝独自驾车外出才发生意外。问“锋芝”的婚姻是否能挽救?狄波拉慨叹,其实这次不算是大风波,她也以为有得救,不过霆锋一向有自己的一套,不会听人的话,狄波拉认为有些事发生可能是天意。“上天要让你停止,只有顺应天意”。她又称自己因要申请才可见孙子,所以四个月没有跟两名孙儿见面,思念至极。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