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相会90分钟只说三句话 达成共识共拥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2:48  信息时报
张柏芝接下来会专心拍《河东狮吼2》,定妆照昨日曝光 张柏芝接下来会专心拍《河东狮吼2》,定妆照昨日曝光

  信息时报讯 虽然谢霆锋张柏芝思想有分歧,离婚成定局,但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两个儿子能健康成长,两人已经有共识,希望以共同拥有抚养权解决。

  90分钟只说三句话

  据报道,锋芝婚变连续剧上演近两个月,霆锋与柏芝日前在阳明山庄首度会面,谢贤紧跟霆锋协助控制场面。报道称张柏芝仍有意挽回婚姻,当日故意支开身边人,剩下三母子在家等霆锋现身,直至大厦保安通知她霆锋和谢贤到达,柏芝便一手抱着Quintus,一手拖着Lucas站在大门前,等待霆锋一进屋即看见贤妻良母的温馨场面,希望乘机令他心软。但谢霆锋全程一言不发,两人在90分钟内只讲了三句话,全部出自张柏芝之口,当霆锋进屋时,柏芝说:“你回来了?”几秒后,她再说:“你和儿子玩一下啦!”到霆锋临离开前,柏芝最后一句:“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啦!”

  两儿日后随柏芝生活

  锋芝会面时虽然谈话没有谈及离婚安排,但是有报道指谢霆锋当晚亲手将离婚文件放下,并接受与柏芝共同拥有两个儿子的抚养权的方案。而谢霆锋也愿意两个儿子日后跟张柏芝生活,他认为这个安排好处甚多,首先可以尽快收拾婚变事件演变成的闹剧,也不用就争抚养权对簿公堂,让两人可以专心工作,两儿不必成为焦点人物;其次Lucas和Quintus日后升学及人生的重要安排,锋芝可互相沟通和协议作妥善决定;第三谢霆锋日后探望儿子时亦极方便,得到公平见面机会。不过,双方仍未就这安排作确实协商。

  另外,有指律师建议霆锋可以出禁制令,禁止柏芝未经另一方同意带两儿离港,但霆锋不想出禁制令,令双方关系再恶化,所以只希望两儿能在母亲陪同下才带同出游,并让他知道儿子在哪里,不想经常担心儿子行踪。

  有关共同抚养权要注意的问题,据法律界人士表示,双方在细节上要订立清楚,免日后有争拗。包括两个小朋友什么时候跟爸爸,什么时候跟妈妈,跟任何一方时,另一方的探视权问题,还有两子的生活费、学费如何共同支付。

  前晚拍完广告的谢霆锋返回酒店,被追问两个儿子是否想念他时,他呆了一呆,然后被助手拉走。谢霆锋昨日继续拍广告。

  爆柏芝与霆锋吵架后驾车伤人

  拉姑:缘尽没得救

  因锋芝婚变而被指为幕后黑手的狄波拉(拉姑),为了儿子谢霆锋一直没有开口反击,直至谢霆锋回到香港,拉姑才开口剖白她跟霆锋的母子情,跟柏芝的婆媳关系。她前日跟老公飞往新加坡检查身体,不插手干涉儿媳婚姻,免得有更多谣言产生。

  霆锋受不了投奔拉姑

  拉姑慨叹锋芝缘分已尽,无人能救:“我整天以为霆锋不出声就有得挽回,后来才知道有律师搞手续。”据拉姑描述,原来张柏芝于今年3月30日驾车撞伤清洁工人之前,与谢霆锋吵过架。“当日他们两人吵得好厉害,柏芝开车出去,谁知发生交通意外撞到阿伯,后来阿仔(谢霆锋)来我家里。“拉姑表示当时劝霆锋回家,但霆锋说自己受不了了,如果回家受不了还是会来投奔她。拉姑叹气表示这些都是天意安排,“他们两个成年人,我不会干涉、参与,缘尽没人救得到。”

  谢霆锋前日拍完广告称很少跟拉姑联系,拉姑则说要有大事才会跟儿子联系,并自爆霆锋返港后有电话给自己。拉姑表示儿子不会整天粘着妈妈,谢霆锋16岁入行,出入都有几十人跟着,而她则留后面做儿子的后盾,每次有大事发生就会一齐面对:“我十几年没有去过他家,因此媳妇、外人以为我们关系有问题。”此次,谢霆锋面临婚变,拉姑则寄语儿子:“他生命中有好多个关,这个关不止是他,还有他太太,他两个儿子,要负起做人应该要负的责任。”但拉姑又补充霆锋最酷,讲什么都不会听,他有自己一套,所以自己根本不是什么幕后黑手,并透露自己连霆锋请哪个律师都不知道。

  想见孙子事先要申请

  提起Lucas和Quintus,拉姑表示当她想起两个宝贝孙将来何去何从就很伤心,每晚要吃3粒安眠药才能入睡。拉姑从4月开始就没有见过两个孙儿,“奶奶要跟孙儿玩,过生日,都要申请,打电话问可不可以同孙子(Quintus)做生日?当时知道霆锋和柏芝关系好差,阿仔说迟些再说,或者等他们大了。”虽然很想念孙儿,但拉姑表示不想被写成跟霆锋一起去阳明山庄抢子,所以上周五没陪谢霆锋去探望一对孙儿。

  当年锋芝瞒着拉姑结婚,一直有传拉姑不喜欢柏芝,但拉姑也澄清从来没有跟柏芝吵架,亦从未干涉儿媳的生活:“Lucas几个月大的时候,有人问我要孙子的照片,我打电话问他妈咪拿,因为不是我财产,所以我不会去他们家里的,我觉得是媳妇的天地,每一个女主人都有每一个女主人的方法,不过每个婆媳都说自己难做,我从来没有跟她有摩擦,从来都没,只有她说:‘不好意思婆婆,每次打电话给你都有事。’我就会答:‘不紧要,你讲得到我就一定做到。’”

  张柏芝回片场赶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与谢霆锋见完面的张柏芝昨日回到宁波《河东狮吼2》片场,昨晚则与小沈阳演出对手戏。昨日片方还公布了11位演员的造型海报及个人定妆照,在曝光的造型海报上,“黄月英”张柏芝面带笑容,双手掐腰位居最中间,“诸葛亮”小沈阳和“大将军”黄维德分立张柏芝两侧。

  上周,张柏芝和小沈阳这对新“夫妻”拍摄了首场对手戏,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之前两人也只是进行了短暂的沟通,但是当天两人的那场戏拍摄得非常顺利,本来准备一天拍摄完成的戏份只用了半天时间。导演马伟豪告诉记者,尽管他与张柏芝合作的上一部戏距今已经9年,但是张柏芝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那天她和小沈阳的那场戏,张柏芝入戏特别快,所以也就带动着小沈阳也很快入戏了,而且每次喊停后,张柏芝都会跑到我这边来,看回放,发现不好的地方,她就会要求重拍一遍,非常认真。”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