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育昆昨日在沪火化 刘雪华哭别亡夫憔悴似纸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4: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昨日,台湾演员刘雪华为亡夫邓育昆在上海举行了火化悼念仪式,演艺圈不少友人都到场吊唁。当天刘雪华精神状况不佳,数度痛哭。

  邓育昆4日在上海坠楼身亡后,意外原因众说纷纭。据刘雪华经纪人透露,邓育昆是为了调整家中天线角度,才不慎从自家楼上坠下,因警方曾表示死因需要调查,令深爱丈夫的刘雪华至今无法接受。据了解,两人此前感情甚好,相互爱称“爸爸、妈妈”。

  昨天,邓育昆的遗体选在上海龙华殡仪馆火化,包括姜育恒等知名艺人在内,有近百位亲友出席了悼念仪式。而殡仪馆内则戒备森严,一楼至四楼到处都有安保人员巡逻,每个入场人士都遭“一对一紧盯”,大批媒体在外无法进入场内拍摄。

  据到场的亲友透露,告别仪式上的刘雪华暴瘦,由于极度憔悴,走动时就像纸人一样轻飘,并始终悲痛欲绝。“她全程不断哭喊着‘爸爸’,十分不舍。”这位亲友说。

  据悉,刘雪华和子女会择日护送邓育昆骨灰返回台湾老家,另举行告别仪式。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