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劝媒体给霆锋空间:相信他会处理好家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45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劝媒体给霆锋空间:相信他会处理好家事
陈奕迅在香港盛装出席跟环球的续约记者会。(图由环球唱片提供)

  中新网7月11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陈奕迅9日在香港出席跟环球续约记者会时受访,谈到好友谢霆锋时,相信他会处理得好跟张柏芝离婚的事,并希望大家给谢霆锋空间。

  近日来,陈奕迅是否续约老东家一事备受关注,前天此事终于尘埃落定。陈奕迅在记者会上说,环球向来注重音乐,因此决定跟老东家续约。公司为表示重视,以六位数于五星级酒店包场,由装扮成皇室宪兵的士兵,护送陈奕迅入场,并由公司高层送上权杖和勋章,封他为“环球公爵”。

  穿得隆重的陈奕迅不忘搞笑说:“其实,我有更隆重的衣服,就是结婚时的西装,但那套只能穿一次。”

  身为谢霆锋的好友,陈奕迅最近出席活动都被问到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事,昨天也不例外。他请记者给谢霆锋多些空间:“他回香港了,但我不敢找他,不想烦他。他也觉得大家很辛苦,追踪他的新闻。我看报纸,他对记者很尊重,也会回应媒体。我相信他会把事情处理好。”

  陈奕迅也举自己的经验为例说:“我的女儿上小一时,我开车送她上学,那是具有纪念性的日子。但当天早上有20多家媒体到场,需要那么夸张吗?他们对其他家长和学生造成不便。因此,我再也没有送女儿上学了。”

  聊到夫妻相处之道,陈奕迅觉得沟通很重要。“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问题,别人无法给意见,只会越给越烦。当艺人的坏处是,大家都会评论你的问题,你也只能接受。其实,夫妻相处之道,我也还在学习,就当彼此是朋友,凡事沟通,沟通不了就安静。”

  有不少歌手当“老板”,开设自己的经纪公司,陈奕迅说:“我的脑袋不够装那么多事情,还是交给经纪人陈家瑛和公司处理,当老板也不容易。”

  不过,陈奕迅倒是打算开设音乐制作公司,发掘新人。他说:“我的年纪不小了,想栽培一些新人,但责任很大,如果他们红了,当然很好,如果失败,会觉得自己眼光差,而且对不起他们的信任。”

  日前传说,陈奕迅想休息,经纪人陈家瑛却不停帮他接巡回秀。陈奕迅去年在香港开18场演唱会,再举行12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加上接拍电影《隐婚男女》及广告,吸金超过5000万港币。

  对此,陈奕迅直言虽然累,但他工作得很开心,跟陈家瑛也有如家人:“我们太熟了,很多事都会直接跟她说,像跟她说我很累想放假,这不是埋怨。我们会商量工作与假期。”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