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法拉怒炒“狐狸精” 男友搭上HotCha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23:28  金羊网-新快报
传陈法拉怒炒“狐狸精”男友搭上HotCha成员?
有传Regen这次被“放逐”,和今年2月时搭上陈法拉男友、Neway大少薛世恒有关。
传陈法拉怒炒“狐狸精”男友搭上HotCha成员?
陈法拉

  据香港周刊报道,女子组合HotCha成员Regen近日突然在微博公布将离开香港游历及自我增值,暗示即将离开成军四年的组合。虽然Neway唱片公司强调HotCha并非拆伙,但有传Regen这次被“放逐”,和今年2月时搭上陈法拉男友、Neway大少薛世恒有关。

  今年22岁的Regen、Winkie 及Crys-tal 组成三人女子组合HotCha 四年,走青春及跳舞路线,近年更得唱片公司力捧,有不少拍剧及拍旅游特辑的机会。有传Regen突然“离巢”缘于与大少的绯闻激怒了“准大少奶”陈法拉。事实上HotCha拆伙已有迹可寻,近月Neway已投资为Crystal 单飞出书做才女,又着手举行HotCha新成员招募行动。

  对于“拆伙”一说,Neway发言人否认:“Regen只是去澳大利亚读书,因为她很小就入行,她觉得知识很重要,所以半年多前已经向公司申请。”发言人透露Regen和公司的合约还有一段很长时间。发言人又表示Regen请辞和薛世恒的绯闻绝对没有关系。 (新地)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