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暗赴阳明山庄见儿子 柏芝姐姐火速赶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7:31  新浪娱乐
谢霆锋 谢霆锋
戴碧芝 戴碧芝
谢霆锋与亲信菲佣一起到达阳明山庄。 谢霆锋与亲信菲佣一起到达阳明山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昨天(7月11日)正式“分道扬镳”,一个洽谈新片,一个于宁波拍戏,不过儿子争夺战并没有因此“停火”。谢霆锋昨天(7月11日)收可靠消息,受委托照顾儿子的戴碧芝离开阳明山庄,立刻直奔现场与儿子独处。可惜行踪最终遭戴碧芝得悉,马上与张柏芝经理人Emily返回阳明山庄,以免一对姨甥于张柏芝离开香港期间被抢走。

  经过九十分钟会面后,谢霆锋与张柏芝正式各自投入工作。谢霆锋昨天(7月11日)下午前往铜锣湾制作公司与罗启锐(微博)及张婉婷商讨电影合作,张柏芝则身处宁波继续为新戏赶工。由于盛传谢霆锋会趁着张柏芝离开香港期间,争取与两名儿子独处,一直十分爱惜儿子的张柏芝,临走之前自然会托付亲姐姐戴碧芝代为照顾Lucas与Quintus,以免事情有变量。

  亲信菲佣陪伴照顾儿子

  自传出张柏芝有意将一对宝贝儿子送往泰国,加上昨天(7月11日)还传出Lucas经常哭,心痛儿子的谢霆锋昨天(7月11日)虽然要到铜锣湾公司商讨新片合作事宜,但不足两小时立刻匆匆离开,而且身旁还多了一名菲佣。据悉,该名菲佣多年来深得谢霆锋信任,锋芝婚变前还是照顾Lucas的主力。不过当锋芝感情生变后,该名菲佣立刻突然被打进冷宫,没有在Lucas身边出现,直至昨天(7月11日)下午4点多才会合谢霆锋到达阳明山庄,事情发展得如此耐人寻味。估计昨天(7月11日)是菲佣得悉戴碧芝外出喝茶后,向谢霆锋通风报讯,让谢霆锋抓紧黄金独处档期享受亲子乐。

  谢霆锋与菲佣抵达阳明山庄后,原本一直陪伴谢霆锋左右的表哥及英皇工作人员立刻乘的士离开,估计是留私人空间让谢霆锋处理家事,并与两名稚子在亲信菲佣陪伴下培养感情。可惜“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戴碧芝收风声的效率不输给谢霆锋。当谢霆锋抵达阳明山庄还不够半小时,戴碧芝已匆忙地与张柏芝经理人Emily回到现场,一起上楼监视谢霆锋的一举一动,以便日后向张柏芝汇报的同时,也确保姨甥不会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被运走。

  离开时心情十分好

  其实谢霆锋昨天(7月11日)现身时心情已十分好,笑容满脸。问及知不知道儿子被拍到痛哭?他说:“你知道的,我一定也会知道。”之后他转身离开,拒绝回应是否感到心痛。谢霆锋与菲佣到达阳明山庄前,备受追访的他,还叮嘱记者小心被地上的杂物绊倒。之后他虽然遭到突然赶回来的戴碧芝阻碍亲子乐的好事,但离开阳明山庄返回栢舍休息时依然心情十分好,看来一对宝贝儿子果然是让谢霆锋回复精力的灵丹妙药。记者问谢霆锋有否与两名儿子玩乐?他立刻笑着说:“当然有。”随即他还向记者道谢:“你们收工吧,辛苦了。”(颖颖)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