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神偷》导演看中谢霆锋沧桑味 欲合作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7:50  新浪娱乐
罗启锐与张婉婷昨天(7月11日)特意前往谢霆锋公司洽谈剧本。 罗启锐与张婉婷昨天(7月11日)特意前往谢霆锋公司洽谈剧本。
谢霆锋由助手表哥(左)等陪同下一起回公司。 谢霆锋由助手表哥(左)等陪同下一起回公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罗启锐(微博)与张婉婷多年来写过不少好剧本,其中《岁月神偷》还扬威海外。昨天(7月11日)两人现身谢霆锋公司,据知是找谢霆锋商谈剧本。罗启锐于五、六年前已经写好,故事围绕四、五十年代的爱情故事,暂只有英文名《Traces of dragon》。

  剧本刚完成时,两人没想过找谢霆锋,因觉得对方太年轻了,欠缺阅历。但近几年谢霆锋经历了不少人生大事,沧桑味十足,两人觉得他很适合,特意上对方公司洽谈。谢霆锋还承诺会尽快答复。提及谢霆锋的心情,张婉婷表示:“很棒,如果我是他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很佩服他。自己有些情意结,也想他们两个会没事。(新戏什么时候开工?)大约在冬季。”电影暂定于上海及香港取景,但一切还没有落实,就连其他角色也需要等谢霆锋回复后才作决定。(颖颖)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