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育昆追悼会举行 刘雪华哭喊“爸爸”送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0:57  京华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10日早上10点,刘雪华丈夫邓育昆的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丁香厅举行。据参加吊唁的亲友透露,刘雪华在追悼会上哭成了泪人,像纸片般飘在现场,全程不断喊“爸爸”(刘雪华对邓育昆的昵称)。 

  当天早上9点半,刘雪华乘车抵达龙华殡仪馆。刘雪华一身黑衣,面容十分憔悴,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据邓育昆的儿子邓天星透露,邓育昆生性洒脱,不注重形式,因此仪式以简单为主。邓天星和刘雪华为了防止情绪崩溃,现场并没有朗诵祭文。 

  追悼会只邀请了50位左右的亲友,台湾演员方芳、贾静雯(微博)及干爹吴敦力等人也前来送邓育昆最后一程。 

  仪式结束后,由邓育昆儿子手捧父亲遗照,与刘雪华一同走出。据知情者透露,刘雪华在告别式上面对丈夫的离去哭成了泪人,“现场来的人都很悲痛,看得出她的心情比任何人都要难过,雪华就像纸片般漂浮,全程不断在喊‘爸爸’。” 

  据邓天星此前透露,自己会陪同刘雪华择日将骨灰送回台湾,并会在台湾再举行一场告别式。至于邓育昆的遗产分配,邓天星表示不会与继母刘雪华争遗产,“我已经那么大了,有手有脚,何况我们不是大企业,没有争产问题。我会协助妈妈理清钱款,钱多数在妈妈名下。”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