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与湖南嫩模结婚 老婆曾当张柏芝“胸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5:39  中国新闻网
陈浩民与湖南嫩模结婚老婆曾当张柏芝“胸替”
蒋丽莎
陈浩民与湖南嫩模结婚老婆曾当张柏芝“胸替”
陈浩民
陈浩民与湖南嫩模结婚老婆曾当张柏芝“胸替”
蒋丽莎曾当张柏芝胸替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以饰演段誉一角知名的港星陈浩民,遭网友爆料日前低调去了长沙,在经纪人陪同下意外现身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

视频:陈浩民老婆 超重口味艳照全面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浩民老婆是模特出身的湖南姑娘蒋丽莎。蒋丽莎出生于篮球世家,著名女篮选手隋菲菲就是她的表姐。

  蒋丽莎曾以“新丝路”湖南模特儿大赛季军身份被保送到北京服装学院就读。随后她又获得过多项模特比赛大奖。她曾多位大牌合作过,可惜并未走红。其中包括曾跟与周杰伦合作 被对方嫌她太矮。她也曾担任张柏芝的“胸替”。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