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片场母爱尽显 哄抱3岁宝宝哭闹即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5:52  新浪娱乐
张柏芝怀抱三岁宝宝 张柏芝怀抱三岁宝宝
小家伙哭闹不止 小家伙哭闹不止
张柏芝哄好三岁宝宝 张柏芝哄好三岁宝宝

  新浪娱乐讯 自10日从香港返回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后,张柏芝就一直顶着高温敬业拍戏,几乎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5个小时左右,非常辛苦,但张柏芝却从未有一句抱怨。11日,剧组拍摄的是张柏芝和小沈阳(微博)在卧龙岗村广场和村民见面的一场戏,这场戏有很多群众演员参与,其中,最小的群众演员是一个刚刚3岁的宝宝。而张柏芝哄宝宝的一幕, 视频:锋芝离婚未达成共识 柏芝片场秀母爱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也让人感觉到她的母爱洋溢。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宝宝是全片最小的一位群众演员,也是和张柏芝最亲密的群众演员。因为在当天这场戏中有一个情节是张柏芝要抱着这个宝宝,而宝宝因为年龄太小一直哭闹不停,不论谁哄谁抱都不行,连宝宝的妈妈亲自出马都没能让宝宝安静下来。这时,正在一边和导演沟通剧组的张柏芝走到小女孩儿身边,很熟练的抱起她,并轻声哄她,没一会小女孩儿就不哭了,而且还露出了可爱的笑脸。而且在一天的拍摄中,不管是拍戏还是中间休息,宝宝一直都不肯离开张柏芝的怀抱,而张柏芝也对宝宝疼爱有加,尽显慈母形象,让现场所有人都颇为感动。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说,昨天的戏因为群众演员太多,又缺乏表演经验,因此从早上8点30分一直拍到了深夜11点多才结束,在这15个小时里,不管是拍戏还是中间休息,小女孩儿一直都不肯离开张柏芝的怀抱,而张柏芝也对她疼爱有加,尽管身体还没痊愈,尽管因小女孩儿太小NG多次,但是张柏芝却始终坚持自己抱着小女孩儿,很耐心的一遍一遍和她讲话。一到休息时间,张柏芝就从自己的保姆车上拿出好吃的给小女孩儿吃,逗小女孩儿玩儿,尽显慈母形象。据该工作人员描述,张柏芝和小女孩儿在一起时,眼神里总是能透出母爱的光芒,表情也变得更加柔和,能看出来她其实很想念自己在香港的两个儿子,“当时的情景真的让现场所有人都挺感动的,好多群众演员都夸张柏芝是一位感性善良的好母亲。”

  张柏芝飞机上看到宝宝难抑思儿泪水

  张柏芝对自己两个儿子的爱、对工作的敬业以及坚强隐忍的个性让她赢得了无数网友的支持和力挺,也感动了无数网友。10日,一位署名“zhli4321”的网友在张柏芝的贴吧里发布了一条名为“偶遇柏芝”的帖子。帖子中,这位网友讲述了自己在飞机上偶遇张柏芝,并被张柏芝的母爱所感动的事情。该帖子发布后,迅速被网友转发到了新浪微博,并再次在网络上引起轰动,网友们对此事的评论中几乎都写上了“太感动了”、“我都看哭了”这样的话语,而对于张柏芝摘下口罩这一举动,网友也大为感动,有网友说,“张柏芝为了不吓到宝宝,所以主动摘下了口罩,可见她是多么善良多么有爱”。

  网友“zhli4321”在帖子里写到,“7日的时候,我抱着5个月大的儿子从宁波坐飞机去深圳,在机舱门快关闭的时候,柏芝和3个助手走了进来,她好瘦好瘦,戴着口罩,感冒挺严重身体很不好的样子。上飞机后就一直缩在座位上,后来我儿子突然闹起来,这时,柏芝拉下口罩,摸了摸我儿子的小手,盯着我儿子一直看,然后就哭了,我想她是想到了她的两个儿子了。感觉她真的很善良很感性,那一刻,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也是从那一刻,我开始真正爱上她,一个感性的善良的女人,一个好母亲。真心疼柏芝,祝福她!”而据张柏芝随行的助理回忆,下飞机后,张柏芝还和这位母亲说了再见,而且又去握了握宝宝的小手,非常有爱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