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离婚条件曝光:两子抚养权每月600万赡养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锋芝婚变”闹了近两个月,两人8日终于在香港阳明山庄会面,媒体报导,当天张柏芝的态度非常冷淡,开出严苛的离婚条件,包括两儿的抚养权、每月600万元港币的赡养费等。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谢霆锋8日返港后与张栢芝首度会面,两人谈判90分钟未果,据悉,当时谈判的结果倾向两人共同抚养一对儿子,监护权归谁则尚未决定,而事后谢霆锋专心投入广告的拍摄工作,栢芝则返回宁波赶拍电影《河东狮吼2》,表面看似平和,私下却暗潮汹涌。

  外传张柏芝认有“景泰蓝大王”之称的亿万富豪、全国政协委员陈玉书当干爹兼靠山,以抵抗谢家三口的“围攻”,而她似乎并没有与霆锋共同抚养两儿的意愿,据香港《Face》报导,她透过律师提出三大离婚条件,其一就是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而霆锋一个月只能见两子一面。

  此外,张柏芝还要求谢霆锋每个月给港币600万的赡养费,以及霆锋持有的制作公司PO的所有股份。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