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限期前付巨额尾款 财力雄厚豪宅如期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柏芝限期前付巨额尾款财力雄厚豪宅如期成交
柏芝购入的中半山世纪大厦顶层单位市值约1.28亿港币(图来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13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成定局。昨日有传柏芝以辣招对付霆锋,提出三大离婚条件,称每月要霆锋付600万元(港币 下同)赡养费、Po制作公司的股权和对方每月只能探望儿子一次的要求。

  昨日霆锋离开金钟租住的寓所到铜锣湾返公司处理业务。记者向霆锋求证是否月付600万元给柏芝作赡养费?每月只能见儿子一次?霆锋难得开口回应有关离婚的传闻,他说:“不是,不好乱写!”对于柏芝的出自传计划,问他是否担心?霆锋说没时间看娱乐报道,也不需要担心,他不理会这些事。问他跟柏芝的离婚是否已有共识?霆锋说暂时不能透露,他又对记者称昨日要工作,不会探望儿子,劝记者早点离开。

  柏芝日前重回电影《河东狮吼2》拍摄,稳拿高酬劳。她又扩展人际关系与亿万富豪陈玉书结谊父女情缘。柏芝还加强投资实力,今年4月购买市值约1.28亿元位于中半山世纪大厦的豪宅,她在7月11日最后限期前支付了1.02亿元尾款,其吸金能力认真不简单。

  柏芝于本年4月底,透过全资持有公司以1.28亿元购买中半山世纪大厦顶层单位,交易是否如期成交,备受市场关注。卖方乐声电子日前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买方日前已按照通告原定时间,完成所有责任,意味着柏芝已于本周一限期前,支付了1.02亿元尾数收楼,充分反映柏芝财力雄厚。

  乐声电子公司秘书黄锦基昨日接受记者查询时,被问及世纪大厦顶层户交易的进展?黄说:“交易已按通告所定的时间进行。”被问及买家是否于限期前付了尾数?他回应:“是啦…她有按通告(原定最后限期7月11日),做了她应该做的事。”黄表示交易刚按通告如期成交,已交由律师楼进行余下程序。

  据悉,柏芝所购的单位,独占一个全层,原来设计属4房(3个睡房套房、1个温习室)间隔、2厅另加偏厅和工人套房。不过,据记者了解,上手业主曾作出以下改动,包括(1)将偏厅位置并入一个房间之内;(2)主人房浴室被拆去,改作衣帽间;(3)将1个套房,又改作主人房浴室,令主人房面积增大;(4)单位门口也曾作改动。不过,未知柏芝收楼后,会否再做装修。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