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无端多出两个女儿 这个爸爸有点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3:50  金羊网-新快报
吕良伟无端多出两个女儿这个爸爸有点冤(图)杨小娟(中)带两个侄女一起出席记者会
吕良伟无端多出两个女儿这个爸爸有点冤(图)两个侄女拿出出生证明和全家福作证
吕良伟无端多出两个女儿这个爸爸有点冤(图)这个爸爸有点冤

  据香港周刊最新报道,55岁的吕良伟(微博)过去只向外界承认结过三次婚,与现任妻子杨小娟有一子吕善扬。他去年曾推出自传《路是无限宽广》,提及的前妻也只有众所周知的周海媚(微博)与邝美云。其实他先后有四个老婆、三个子女。这位圈外前妻“阿茵”足足被“雪藏”20年,对方更为他生下两个女儿,这段陈年“秘婚”只维持了几年而已。

  报道称,吕良伟结束与周海媚的第一段婚姻后,透过老友麦当雄介绍,认识第二个妻子“阿茵”,阿茵为他生下两个女儿,两人的面貌都像极老爸。在阿茵之后,吕良伟又和邝美云闪电结婚,但两人仍然以分手收场。吕良伟的两个女儿分别是20岁吕善萤和18岁吕善婷。对于三母女的一切,吕良伟视为秘密,对外只字不提。长女吕善萤对周刊记者亲口承认她是吕良伟的女儿。提起这个虽供她吃饱穿暖但隐瞒自己20年的生父,她自豪地说:“我每天都会看爸爸的新闻。”吕良伟现在把小女儿收在身边当助手,小女儿大眼睛、轮廓深,据说老爸已经打算将她带入演艺圈发展。

  昨天下午,吕良伟现任妻子杨小娟召开记者会,并偕儿子、吕良伟弟弟吕良国及姐姐、两名侄女吕善婷及吕善萤,即报道中相片两名女生和关大律师到场。杨小娟说看过周刊报道后,深感有损丈夫吕良伟的形象,两人商讨后决定召开记者会澄清。记者会上,杨小娟斥该周刊记者扭曲事实,她声言两名被周刊拍到的女生为吕良伟弟弟与阿茵所生,两名女儿也有带同出生证明及全家福照片到场,力证报道失实。

  吕善萤解释当日记者问及她是否阿茵的女儿,她回答“是”。继而记者再问她是否有看过父亲演的戏,因为吕良国曾于某电视台拍剧并饰演小角色,因此她误以为记者指的是吕良国。她亦表示记者没有问过她的父亲是否吕良伟。而吕善婷亦非吕良伟助手,只是杨小娟打算送她到北京修读演艺专业,先叫她到片场视察环境,看看对这行业是否感兴趣而已。 (凤凰)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