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妻子斥周刊造谣 两“女儿”实为侄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0:41  新浪娱乐

  相关-周刊曝吕良伟“雪藏”前妻20年 漂亮女儿证实(图)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吕良伟(微博)现任妻子杨小娟召开记者会澄清不实报道。吕良伟早前被周刊写到结束与周海媚(微博)的第一段婚姻后,透过好友麦当雄介绍而认识 视频:吕良伟两侄女被诬为亲生女 太太代夫澄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第二个妻子“阿欣”,更与这个从未曝光的前妻育有两个分别20岁、18的女儿,而小女儿现为吕良伟身边的助手。

  杨小娟召开记者会时偕同儿子、吕良伟弟弟吕良国及姐姐、两名侄女吕善萤及吕善婷(即报道中的两名“女儿”)和关大律师到场。杨小娟说看过周刊报导后,心感有损丈夫吕良伟形象,二人商讨后决定召开记者会澄清。记者会上杨小娟表现怒愤,斥该周刊记者扭曲事实,她声言两名被周刊拍到的女生为吕良伟弟弟与阿欣所生,两名女儿亦有带同出生证明书及全家福照片到场,力证报道失实。

  大侄女吕善萤解释了被周刊“误解”的过程。当日,周刊记者问及她是否阿欣的女儿,她回答是。继而再问她有否看过父亲演的戏,因为吕良国曾于某电视台拍剧并饰演小角色,因此记者误以为是指吕良伟。不过,她表示,记者没有问过她的父亲是否吕良伟。而小女儿吕善婷亦非吕良伟助手,只是杨小娟打算送她到北京修读演艺,叫她到片场视察环境,看看对这行业有否感兴趣。

  杨小娟怒责周刊记者不负责任,在作出报道前未有联络当事人求证。报道刊登后损害吕良伟的名声,对数个家庭造成影响。她要求周刊作出道歉,其他赔偿事宜则会与律师商讨。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