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怒提三大离婚条件 霆锋:不要乱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张柏芝怒提三大离婚条件霆锋:不要乱讲
张柏芝购入的中半山世纪大厦顶层单位市值约1.28亿港元。
传张柏芝怒提三大离婚条件霆锋:不要乱讲
豪宅内部环境幽雅,装修精美。
传张柏芝怒提三大离婚条件霆锋:不要乱讲
谢霆锋也不时展现出爱子的一面。
传张柏芝怒提三大离婚条件霆锋:不要乱讲
据说,张柏芝砸电话的举动吓坏了孩子。(设计图片)

  “锋芝”离婚闹剧繁琐如肥皂泡,细节总是源源不断外流,让人啧啧称奇。前天,香港媒体爆出,7月8日阳明山庄对决之旅,张柏芝不满谢霆锋回家后只跟两个儿子玩、把她当空气,气得爆粗口拿无线电话机砸他,还提出三大严苛离婚条件:每月600万元港元赡养费;谢霆锋每月只能探望儿子一次;拥有谢霆锋年收入破亿元的PO制作公司。但前天谢霆锋否认有此离婚条件存在。

  文/记者 林希

  —谢霆锋用行动拆解女方猛招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第一招:要钱,为夺子抚养权做准备。

  据闻,张柏芝要谢霆锋每个月支付600万港元赡养费及获得谢霆锋的PO制作公司。知情人分析,女方大举要钱,其实也是为争取抚养权做准备。没钱,谁敢说自己能带好孩子?为此,柏芝费尽苦心。她重回电影《河东狮吼2》拍摄,稳拿高酬劳;又扩展人际关系与亿万富豪陈玉书结谊父女情缘;还加强投资实力,今年4月购买市值约1.28亿元位于中半山世纪大厦的豪宅。

  媒体报道,柏芝于本年4月底,透过全资持有公司以1.28亿元购买中半山世纪大厦顶层单位。日前,卖方乐声电子表示,买方日前已按照通告原定时间,完成所有责任,意味着柏芝已于7月11日限期前,支付了1.02亿元尾数收楼,充分反映柏芝财力雄厚。据悉,柏芝所购的单位,独占一个全层,包括3个睡房套房、1个温习室、2厅另加偏厅和工人套房。不过,未知柏芝收楼后,会否再做装修。

  接招:兄弟放狠话,严词拒绝。谢霆锋的制作搭档已放狠话:“如果PO要给她(指张柏芝),那我宁愿把公司关掉。”

  记者分析:张柏芝挥洒之间就花过亿元购置豪宅,其吸金能力很不简单。法官大人有见及此,应该不会再质疑她养两子的经济能力。霆锋虽然稳抓赚钱公司,但公司赚钱显示他分身乏术,对带孩子不利。

  第二招:抢儿子,严格控制探视权。

  张柏芝要求取得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严格限制谢霆锋每月只能看儿子一次。据悉,网络也流出她陪Lucas参加学校圣诞节活动的亲子影片。而且,日前张柏芝在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时,又发出她逗弄小女孩的照片,大秀她的慈母风范(如左上大图)。

  接招:继续抹黑。有媒体接到神秘人爆料,指张柏芝在拍戏时将大儿子Lucas带身边,影响他正常上课,只要两个儿子吵架,身边人就拿糖果、汽水等垃圾食物哄他们。柏芝弟弟张柏文、张豪龙每次跟Lucas、Quintus见面,常烟酒不离身还爆粗口,让谢霆锋很不满。另外,媒体还表示,有律师团为谢霆锋出谋划策,力撑他争得抚养权的胜算颇高。

  记者分析:张柏芝一再秀出慈母形象,反而令人怀疑她是否故意当众表现从而向法庭证明,她是一个爱孩子的好妈妈。而谢霆锋一方则针锋相对地爆出,张家人素质低下,教坏小朋友;张柏芝本人一味溺爱,不重视教育。这真是让人云山雾海、难辨真假。

  第三招:出自传,造舆论博同情。

  张柏芝知道婚姻挽救无效后,就传出她日前认了内地景泰蓝之王陈玉书当干爹,准备将自己的前半生,尤其是把她和谢霆锋相爱、离婚、反目的内情写出来,为她争产、夺子博取舆论同情造势。

  接招:扮傻。谢霆锋则一再表示,他不知道对方要出书一事。

  记者分析:谢家请出了“史上最多嘴的娱记”查小欣来帮忙抹黑张柏芝的形象,以作离婚夺子造势之用。而张柏芝也祭出了“出自传、爆内幕”来为自己申冤翻案。一切都如同闹剧,让人感叹“曾经爱侣反目成仇”的旧戏码又上演了。

  谢霆锋否认有离婚三条件

  据说,锋芝上周五返港碰面90分钟,原本传两人在张柏芝租赁的阳明山庄内并无互动,有媒体爆出实情是张柏芝开门让谢霆锋进屋后,随即转身走进房间讲电话,谢霆锋一直跟两个儿子玩耍。

  张柏芝似乎不满被冷落,没多久便怒气冲冲走出房门,把无线电话丢向谢霆锋并大吼:“你就不要再出声啊!就让我们一起把事情搞大。”

  媒体称,张柏芝提出三大离婚条件涵盖“要钱又要仔”。但当记者向谢霆锋求证时,当事人对于所谓“三大离婚条件”均予以否认,表示:“不是,不要乱讲。”至于两人离婚是否已达共识,谢霆锋说:“还不能说。”

  更有趣的是,陈冠希(微博)(微博)早前在香港出席何超仪的发片记者会,表示没看香港的新闻,所以不知道锋芝婚变,但前天在微博则写“不要相信谎言、不要相信炒作”,似乎有意为卷入锋芝婚变的自己解套。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