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提三大苛刻离婚条件? 谢霆锋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4:5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婚姻触礁的谢霆锋、张柏芝上周五各自从拍戏处返港,据最新一期香港周刊报导,张柏芝不满谢霆锋回家后只跟两个儿子玩、把她当空气,气得爆粗口拿无线电话机丢他,还提出三大严苛离婚条件,包括每月600万元港币赡养费、谢霆锋每月只能探望儿子一次及拥有谢霆锋年收入破亿元的PO制作公司。但此消息遭谢霆锋否认。

  锋芝上周五返港碰面90分钟,该周刊爆出实情是张柏芝开门让谢霆锋进屋后,随即转身走进房间讲电话,谢霆锋一直跟儿子Lucas、Quintus玩耍。但张柏芝似乎不满被冷落,没多久便怒气冲冲走出房门,把无线电话丢向谢霆锋并大吼:“你就不要再出声啊!就让我们一起把事情搞大。”

  谢霆锋12日午间离开铜锣湾的制作公司时,对于所谓“张柏芝提出三大离婚条件”予以否认,表示:“不是,不要乱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