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冤家险狭路相逢 谢霆锋冷笑陈冠希黑面速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8:42  新浪娱乐
差点与死敌碰头的谢霆锋,不禁冷笑一声。 差点与死敌碰头的谢霆锋,不禁冷笑一声。
陈冠希来去匆匆,离去时没露笑容。 陈冠希来去匆匆,离去时没露笑容。
陈冠希与友人现身中环,而谢霆锋就在不远处。 陈冠希与友人现身中环,而谢霆锋就在不远处。
谢霆锋进入天后一幢大厦,找医师治理伤员。 谢霆锋进入天后一幢大厦,找医师治理伤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跟陈冠希(微博)(Edison)昨天(7月13日)同时现身中环。当谢霆锋在中环整理头发时,“情敌”陈冠希突然杀出,被大批媒体秒杀追击。当听说谢霆锋就在附近后,陈冠希没有久留迅速离开,而谢霆锋获悉跟陈冠希几乎狭路相逢时就只是发出一声冷笑。

视频:谢霆锋理发险遇陈冠希 差10分钟狭路相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陈冠希同时现身中环

  昨天,戴着cap帽、穿牛仔裤和拖鞋的谢霆锋,去天后看脊椎骨医诊治旧患后,于下午4点40分前往皇后大道中的陆佑行,在楼上的发型屋理发。半小时后,陈冠希竟突然在楼下出现,还巧合地同样戴cap帽、穿牛仔裤现身。

  陈冠希闻“锋”而去

  当时由于有大批记者在陆佑行楼下等谢霆锋,当陈冠希出现,记者立即向他跑过去。陈冠希愣了一下,以为有事发生。当被记者包围后,他还露出笑容。当被问到哪里,陈冠希四周张望了一下说:“我也正在找路。”还八卦地反问记者:“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呢?”有记者搞笑地说:“你好友(谢霆锋)在上面理发。”陈冠希闻言十分错愕,牵强一笑,立刻变脸不理记者,跟友人边说边走。记者再问:“还有没有跟张柏芝联络?”他继续不出声,快步冲向振邦大厦,与谢霆锋身处的陆佑行只有十几步之距。陈冠希逗留了不到20分钟便立刻离开,还跑过对面马路避开记者,黑面离去,刻意不看记者。

  谢霆锋冷笑以对

  约一小时后,谢霆锋理完发出来,记者告诉他:“刚刚陈冠希出现。”谢霆锋愕然:“是吗?”然后冷笑一声。记者再说:“是呀,他刚刚在这里经过。”谢霆锋冷冷地说:“这里很多人经过。”有记者问他还有没有生陈冠希的气。谢霆锋没有出声,助手表哥立刻阻止记者再问,记者转问谢霆锋:“你现在心情如何?”他露齿而笑,笑容越来越灿烂,耐人寻味。即将上车时谢霆锋说:“我回去啦。”然后便乘车返回金钟栢舍。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